進入內容區塊

新北市政府

市政新聞

  • facebook
  • line
  • 友善列印(開啟新視窗)
  • 發佈日期:2015-03-02
  • 發佈單位:新北市樹林地政事務所
  • 類 別:機關新聞
多元繳費送好禮,即日起跑囉

【新北市訊】新北市樹林地政事務所自32日起至313日止,舉辦「多元繳費送好禮」活動,凡臨櫃使用悠遊卡、金融卡轉帳及信用卡繳納地政規費之民眾,就可得到精美小禮物1份,數量有限,歡迎民眾踴躍參與。

新北市樹林地政事務所鄭主任表示,為提供民眾繳納地政規費更多元的選擇,本所自96423日起提供金融卡轉帳繳費、陸續於10121日提供臨櫃使用信用卡繳費,10312日提供使用悠遊卡繳費,為宣導更多民眾使用多元繳費措施,特舉辦本次活動,歡迎大家多加使用。

樹林地所鄭主任進一步指出,使用悠遊卡繳費,受限於卡片儲值餘額僅能用於小額付費,若使用銀行核發之悠遊聯名卡能自動加值500元,另使用金融卡轉帳及信用卡繳費所須手續費由新臺幣15元至繳款金額之1%不等,請民眾於使用金融卡或信用卡繳費時,主動告知櫃台人員欲繳費的方式,櫃台人員會先協助查明各種卡別所須負擔的手續費,再由民眾選擇適合的繳費方式,如對使用上有任何疑問,歡迎撥打聯絡電話:(02)26808001分機119,將有專人為您詳細解說。

資料詳洽:新北市樹林地政事務所   電話:02-26808001-119

撰稿人:黃怡文 (或新聞聯絡人:彭佩瑩)

 

 

  • 聯絡人:彭佩瑩
  • 聯絡單位:地籍課
  • 聯絡電話:26808001分機803
go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