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內容區塊

新北市政府

市政新聞

  • facebook
  • line
  • 友善列印(開啟新視窗)
  • 發佈日期:2015-02-11
  • 發佈單位:新北市政府勞工局
  • 類 別:機關新聞
身障者職訓7專班 即日起受理報名

【新北市訊】為提升身心障礙者競爭力,協助習得一技之長進而順利就業,新北市政府勞工局將開辦理7個身障者職業訓練專班,即日起開放報名,由於3月初即有開班且名額有限,請有意願的身障朋友請速洽各訓練單位報名。

 

 

勞工局長謝政達表示,勞工局積極協助身心障礙朋友就業,103年參加身障職訓養成班結訓的74位身障朋友,經輔導目前已有29位順利就業。只要身心障礙者擁有一技之長,強化獨立自主的能力,勞工局也會努力開發企業進用,身障者即可從依賴者轉變為生產者,在職場中發光發熱。

 

 

本年度所開辦的身障職訓專班計有數位資訊軟體應用、平面排版設計實務、複合式烘焙、視障者電話值機服務人員、視障者行政助理人員、乙級按摩及彩繪造型師等7個班別,歡迎有興趣的身障朋友踴躍報名參訓,把握住啟動職涯的最佳契機。

 

 

◆報名時間:即日起至每班招生額滿為止(以郵戳為憑或現場報名)

◆報名資訊:意者請洽各訓練單位或板橋區職業重建服務中心(電話:2960-3456分機6571)、新店區職業重建服務中心(電話:8914-5572 )、三重區職業重建服務中心(電話:2975-3565

 

 

撰稿人:身障就業輔導科 蔡佳爭 本市境內199929603456分機6589

資料詳洽:身障就業輔導科 科長李嘉錫 本市境內199929603456分機6317/0972820081

  • 聯絡人:李婉茹
  • 聯絡單位:身障就業輔導科
  • 聯絡電話:6323
相關附件
  • 新北市104年度身心障礙者職業訓練開班一覽表

    PDF
go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