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內容區塊

新北市政府

市政新聞

  • facebook
  • line
  • 友善列印(開啟新視窗)
  • 發佈日期:2015-02-01
  • 發佈單位:新莊區公所
  • 類 別:機關新聞
發放愛心米 關懷弱勢溫馨過好年

【新莊訊】農曆年節將近,本所持續關懷轄內弱勢家庭,依循往例結合行政院農委會農糧署及社區志工,並響應市府推行實物銀行,運用社會資源散布愛心的理念,舉辦白米發放活動。本訊息除公告於本所網站及轄內電子看板外,凡符合資格之市民,於1月下旬均已收到通知單,貼心提醒應攜帶的文件及領取時間和地點,讓弱勢家庭在春節前夕感受到政府的關心與社會的溫暖。

  今(2/1)日上午9點至下午4點分別於本所行政大樓、福營行政大樓及黃愚、西盛、福壽與聯合等4處市民活動中心同步發放,現場除本所工作人員外,也請替代役男、國軍弟兄及志工協助發放作業,部分里長也熱心協助所轄里民搬運。領取對象包含本區列冊之低收入戶、中低收入戶、身心障礙者、弱勢兒少及中低收入老人等,總計約1萬400戶,每戶領取白米10公斤。此外本區衛生所及衛生福利部臺北醫院也利用假期服務民眾,於公所行政大樓及福營行政大樓設置健檢站,免費提供民眾健檢服務,共同守護市民的健康。

資料詳洽:新莊區公所社會課莊敏榆2992-9891分機294

新聞聯絡人:林姿伶 2992-9891分機111

 

  • 聯絡人:林姿伶
  • 聯絡單位:區長室
  • 聯絡電話:111
go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