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內容區塊

新北市政府

市政新聞

  • facebook
  • line
  • 友善列印(開啟新視窗)
  • 發佈日期:2015-01-30
  • 發佈單位:新北市政府文化局
  • 類 別:機關新聞
純色素–當代絹印藝術特展 1/30~3/8板橋435藝文特區盛大開展

【新北市訊】新北市文化局104130日至38日推出「純色素–當代絹印藝術特展」,藉由模擬絹印工作室情境,帶領民眾了解絹印創作的歷史與過程;有趣的版畫拼圖遊戲,讓大小朋友一起動動手完成「八駿圖」;年節應景的年畫與當代絹印藝術,邀請兩代藝術家共同展出精采創作,激盪出跨世代版畫藝術之能量!特展還特別規劃好玩的絹印工作坊體驗與未來明信片活動,邀請民眾共同參與體驗,將暖暖的文字與創作化為羊羊喜氣,讓全民旺旺一整年!

 

春節絹印特展內容相當豐富,臺灣版畫界指標性的人物─楊明迭老師,於特展中展出系列「水形篇」,將「平面」的版畫創作進化至「立體」與「裝置」的層次,開創亞洲版畫創作新頁。新銳藝術家阿推、楊茂林及陳順築等創作者,將漫畫、插畫、攝影等多重藝術風格融入絹印藝術,將當代藝術家的時代精神和美感體驗帶入版畫之中,呈現藝術家跨領域、跨媒材的創作活力與新向度!

 

農曆春節初二至初五期間,歡迎民眾把握新年假期來板橋435藝文特區體驗趣味的版畫工作坊,透過手作體驗創作了解絹印藝術,為新的一年帶來滿滿的喜氣!去(103)年廣受市民朋友喜愛的未來明信片活動,於春節期間也持續為大家服務,歡迎市民朋友一起到435藝文特區寫下對來年的祈願,用溫暖文字跨越時空,寄送給105年的自己、家人或朋友,傳遞祝福與希望,在新的一年裡兌現羊羊的喜氣!

 

純色素–當代絹印藝術特展

展覽時間:104130日至38

展覽地點:板橋435藝文特區

開放時間:週一~五 09:00~17:00,週六、日 09:0018:00

                    2/2()3/2()休館

          春節假期2/18-2/19除夕、初一休館兩天

          2/20-2/23初二至初五正常開館

址:220 新北市板橋區中正路435

服務電話:(02)2969-0366

活動詳情請上板橋435藝文特區官網

http://www.435.culture.ntpc.gov.tw查詢。

 

  • 聯絡人:朱薏安
  • 聯絡單位:文化局
  • 聯絡電話:02-29603456轉4624
go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