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內容區塊

新北市政府

市政新聞

  • facebook
  • line
  • 友善列印(開啟新視窗)
  • 發佈日期:2015-01-29
  • 發佈單位:新北市淡水地政事務所
  • 類 別:機關新聞
淡水地政舉辦新春贈春聯活動

【新北市訊】為迎接農曆新年的到來,新北市淡水地政事務所訂於104年2月9日上午9時30分舉辦「新春飛揚鴻運旺  地政揮毫贈春聯」活動,特別邀請滬尾書藝學會總幹事林安鎮老師現場揮毫,免費贈送200份迎新春聯,歡迎有興趣的民眾把握機會到場與我們共同感受新春的熱鬧氣氛。

  淡水地政事務所陳素霞主任表示,為結合傳統文化與在地特色,特別邀請林安鎮老師現場親筆揮毫寫春聯,讓民眾感受濃郁的過年氣氛。林老師發揚書法文化不遺餘力,除積極研修參與各項書法活動並通過晉級考試獲得九段優良成績外,更於103年榮獲第34屆全國書法比賽優等獎、第4屆雲藝盃書法比賽第三名等獎項,在書法傳承貢獻上深受各界人士肯定。

  陳主任進一步表示,為增進鄰里與機關互動關係,該所時常藉由辦理各項活動,拉近與民眾之間的距離,此次活動更於現場宣導各項地政業務,凡於當日參與活動的民眾,即可獲得實用小物1份,期望洽公民眾在歡喜迎接羊年的同時,也能感受到該所服務的熱忱,歡迎各界共襄盛舉。

資料詳洽:新北市淡水地政事務所 劉乃綺電話:(02)2621-9645 分機304
撰稿人:劉乃綺
網址:http://www.tamsui.land.ntpc.gov.tw

  • 聯絡人:劉乃綺
  • 聯絡單位:新北市淡水地政事務所/地價課
  • 聯絡電話:02-26219645轉304
go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