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內容區塊

新北市政府

市政新聞

  • facebook
  • line
  • 友善列印(開啟新視窗)
  • 發佈日期:2015-02-01
  • 發佈單位:新北市淡水地政事務所
  • 類 別:機關新聞
淡水地政「紙上乾坤迎新春」邀您共賞

【新北市訊】新北市淡水地政事務所為提供民眾一個充滿文藝氣息的優質洽公環境,本年度特別邀請沈奕因老師、林安鎮老師暨指導學員於該所藝文空間舉辦「紙上乾坤迎新春」展覽活動,展覽期間自104年2月6日起至104年5月31日止,竭誠歡迎有興趣之民眾於上班時間(上午8時至下午5時30分,中午服務不休息)蒞臨該所參觀指教。

  淡水地政事務所陳素霞主任表示,魯迅曾言:「飾文字為觀美,華夏所獨」,書法是中華文化獨有的一門藝術,並且有助於心性與體能的鍛鍊,從書法筆跡的方圓、肥瘦、剛柔亦可反映出作者的心情是喜悅、哀傷或憤怒等,筆墨中的故事耐人尋味,每一筆的功夫更是博大精深。本檔期的藝文活動展特別邀請曾獲中華民國書學會與臺北市中華書學會研究會甲申年行書金獎、草書銅獎的沈奕因老師及已獲得書法9段而且把教授書法當作一生職志的林安鎮老師聯合展出書法作品,精彩可期。淡水地政邀請您遊覽筆墨之中的博大精深,暫時忘懷得失,一同領略這傳承千年的紙上乾坤~

  陳主任進一步表示,淡水是一個文化色彩濃厚的小鎮,不僅有許多藝術家長期旅居此地,該所也會不定期舉辦各式展覽,除了提供給大家一個展出平台,也讓前來洽公的民眾能順道來趟豐富的藝術饗宴。

資料詳洽:新北市淡水地政事務所 孫丕柔 電話:(02)2621-9645 分機402
撰稿人:孫丕柔
網址:http://www.tamsui.land.ntpc.gov.tw

  • 聯絡人:孫丕柔
  • 聯絡單位:新北市淡水地政事務所/地籍課
  • 聯絡電話:02-26219645轉402
go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