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內容區塊

新北市政府

市政新聞

  • facebook
  • line
  • 友善列印(開啟新視窗)
  • 發佈日期:2015-01-28
  • 發佈單位:新北市政府文化局
  • 類 別:機關新聞
超過10年淬鍊古典與浪漫結合 分享雋永幸福-2015徐錫隆小提琴獨奏會

【新北市訊】超過10年的淬鍊,讓小提琴家徐錫隆的演奏散發迷人的風采,承襲2014年的獨奏會,2015年將再度以舒伯特、貝多芬和布拉姆斯的作品與觀眾分享幸福時光。而本場音樂會再度邀請鋼琴家廖皎含及大提琴家黃盈媛共譜樂音,將結合古典與浪漫,用經典呈現幸福真味,讓觀眾如置身大自然裡,品味清新、幸福的味道。

本場演出將以小提琴演奏帶領觀眾窺探音樂雋永的經典,<舒伯特第三號小提琴奏鳴曲>呈現作曲家充滿魅力的風格;<貝多芬的第三號奏鳴曲>瀰漫輕快的氣氛,展現如田園般靜謐的味道;如同布拉姆斯的鋼琴三重奏將完美的音樂如詩如畫的呈現。

小提琴家徐錫隆,擁有德國斯圖佳特音樂院藝術家文憑,曾師事已逝提琴大師奧得諾波索夫等教授,更是Carl Flesch嫡傳弟子,榮獲維也納國際小提琴和布魯塞爾易沙意國際小提琴比賽一等獎的小提琴大師;自德國學成歸國後,每年定期舉辦個人巡迴獨奏會,並受邀赴中國、法國、德國等地巡迴公演及音樂交流,是國內頂尖優秀的小提琴演奏家之一。

《幸福真味VIII-2015徐錫隆小提琴獨奏會》將於26(週五)晚上730在新北市新莊文化藝術中心演藝廳演出,和大家分享雋永的幸福。文化局表示,音樂會自130(週五)起開放索票,喜愛音樂的市民朋友可至「新北市新莊文化藝術中心」服務臺、「新北市藝文中心」B1服務臺索票!演出洽詢:新北市新莊文藝中心、電話:(02)22760182分機101

資料詳洽:

文化局藝術展演科/新莊文化藝術中心主任吳麗羽/2276-0182分機300新聞聯絡人:

文化局藝術展演科/新莊文化藝術中心 莊雅雯/2276-0182分機323 

  • 聯絡人:莊雅雯
  • 聯絡單位:表演藝術股
  • 聯絡電話:323
go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