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內容區塊

新北市政府

市政新聞

  • facebook
  • line
  • 友善列印(開啟新視窗)
  • 發佈日期:2015-01-27
  • 發佈單位:新北市新莊地政事務所
  • 類 別:機關新聞
新莊地政辦理104年度志工座談會

【新北市訊】新北市新莊地政事務所為增進於志工夥伴間之互動,訂於104130日下午430分於該所五樓會議室舉辦104年度志工座談會。

 

新莊地政事務所林泳玲主任表示,為加強為民服務,並鼓勵民眾參與地政志願服務工作,該所自民國85年起即開始召募具有服務熱枕之地政士或民眾組成志工團隊,目前該所有34位志工夥伴駐所服務,協助服務中心引導民眾至承辦櫃台,宣導相關便民措施及法令資訊,以及協助地籍檔案整理。志工夥伴們在工作繁忙之餘,仍志願撥冗至所服務,無私奉獻自己所學及寶貴時間,提供最為親切及專業的服務,廣獲民眾好評

 

林主任再次表示,該所平時即非常重視志工夥伴的建議並誠懇回應,此外,每年也定期舉辦志工座談會,邀請志工夥伴與會,透過心得分享經驗交流,提升該所志願服務品質,歡迎有興趣的民眾加入該所志工行列。

 

資料詳洽:新北市新莊地政事務所 王珮榕  電話:22779245100

撰稿人:吳宸睿(電話:22779245105)

  • 聯絡人:洪品瀅
  • 聯絡單位:新北市新莊地政事務所/地籍課
  • 聯絡電話:02-22779245轉603
go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