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內容區塊

新北市政府

市政新聞

  • facebook
  • line
  • 友善列印(開啟新視窗)
  • 發佈日期:2015-01-29
  • 發佈單位:永和區公所
  • 類 別:機關新聞
104年新北市永和年菜推廣活動

【新北市訊】永和區公所為推廣本區美食,集合區內餐廳資訊提供民眾年菜優惠,今年續辦第3屆的「104年新北市永和年菜推廣活動」。今日(1/29)在公所前廣場舉辦記者會,開場為本區民權社區黑狗兄黑貓姐鼓動青春隊演出「愛的鼓勵-元氣鼓之喜」,精神奕奕敲打鼓之樂章,另有雙和醫院帶動健康操,教民眾過年吃吃喝喝之餘,甩掉高熱量。

 

今年參與的餐廳有,以新鮮海產取勝的猛港海鮮料理與209漁場,素食餐廳有全省藝素與蓮花素食,知名的大大茶樓、廚園小館、官邸美食與鬍鬚張,新加入的鎮江館、家鄉珍味小館,好湯頭的欣園麻辣鍋,象徵招財元寶的阿妃餃子館,12家餐廳為與民眾一同喜氣洋洋過好年,都推出優惠折扣,民眾只要唸出宣傳單上的通關密語,就可於訂購年菜時享有優惠;另外各餐廳貼心推出現場試吃,希望民眾在品嘗各家好滋味後,可於現場訂購最符合團圓飯口味的年菜。

永和區長吳興邦表示,自第1年辦理年菜活動,民眾反應熱烈,故今年續辦第3屆,而本次參與年菜活動的餐廳,各家都是精心挑選的食材,並以實惠的價格回饋市民,希望大家踴躍選購。

  • 聯絡人:陳美妤
  • 聯絡單位:經建課
  • 聯絡電話:02-29282828轉314
go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