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內容區塊

新北市政府

市政新聞

  • facebook
  • line
  • 友善列印(開啟新視窗)
  • 發佈日期:2015-01-26
  • 發佈單位:新北市政府新聞局
  • 類 別:焦點新聞
消防局樹林分隊廳舍動土 朱立倫:給打火兄弟最好的環境、裝備

新北市長朱立倫今(26)日出席消防局樹林分隊廳舍新建工程開工儀式時指出,消防局已連續4年榮獲「內政部消防署評鑑各級消防機關消防工作」甲組優等全國第1名,這都是全體消防、義消及志工的努力成果,新北市率先編列預算推動「消防危險加給加成」,希望各界能夠支持,更盼中央儘速研擬修訂法源,為救災救難的兄弟提供最好的裝備和環境。

 

朱立倫說,自民國99年升格後,消防老舊廳舍改建已完成11處,包括今日動土的樹林分隊共有5處正在興建中,另外還有4處正規劃中。

 

消防局表示,樹林分隊的新家為地上5層的鋼筋混凝土建築,總樓地板面積2,130.22平方公尺,預計於1058月完工,期盼新廳舍可改善消防服務環境,並能發揮救災救護功能。

 

資料詳洽:消防局林世明 0912-313119

撰稿人:新聞局新聞聯繫科 梁馨月 電話:1999(02)2960-34566164

電子信箱:AN3035@ms.ntpc.gov.tw

  • 聯絡人:梁馨月
  • 聯絡單位:新聞局新聞聯繫科
  • 聯絡電話:6164
go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