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內容區塊

新北市政府

市政新聞

  • facebook
  • line
  • 友善列印(開啟新視窗)
  • 發佈日期:2015-01-23
  • 發佈單位:新北市政府新聞局
  • 類 別:焦點新聞
有Buy有保「庇」!朱立倫鼓勵民眾踴躍採買新北庇護好禮

新北市訊】鼓勵新春送伴手禮也能做公益!新北市政府勞工局今(23)日於板橋車站1樓大廳舉辦「有Buy有保庇 新北庇護年貨大街」特賣活動,市長朱立倫到場以實際行動支持身障朋友,鼓勵民眾共襄盛舉。

 

朱立倫市長感謝新北市21家庇護工場所有孩子們的用心,讓大眾可以購買最好的服務及產品。他強調,新北市政府輔導庇護工場推出各種全新包裝禮盒,讓庇護好禮更適合作為伴手禮,歡迎社會大眾及機關團體多多採購,用社會力量支持身障朋友。

 

活動現場,朱市長一一參觀年貨大街各家攤位,除了試吃、試用產品外,也採購了各家庇護禮盒為身障朋友加油打氣,讓攤位的庇護天使開心地大喊「我愛市長!」

 

勞工局表示,新北年貨大街推出各式各樣的庇護好禮,其中集賢、慈育及永和自然食堂 3 家庇護工場整合各家強項商品,推出「新北庇護禮」傳心盛點禮盒,訴求跨品牌、跨工場的共同成果。另外,慈泰庇護工場則是獲得藝術家香華天老師授權,推出「幸福繽紛」系列禮盒,用蛋捲和土鳳梨酥主打「甜蜜幸福風」;愛盲土城工坊與設計師合作,將手工皂禮盒融入文創風,推出木製包裝的「台灣原味」、「喜氣羊羊」系列,大走文青路線。

 

勞工局指出,庇護工場年節禮盒,已在 Yahoo PChome 及樂天市場 3 大「新北市庇護工場網路商城」上架,歡迎民眾直接上網訂購。另外,為歡慶農曆新年到來,即日起至 2 16 日止,網路商城也同步推出「新北庇護年貨大街」特別活動,只要民眾於商城上消費滿 1200 元,即可獲得 100 元現金折價券,歡迎市民朋友踴躍採買 !

 

資料詳洽:勞工局身障就業輔導科 李嘉錫  電話:1999(02)2960-34566317


  • 聯絡人:林海嫣
  • 聯絡單位:新聞聯繫科
  • 聯絡電話:6171
go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