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內容區塊

新北市政府

市政新聞

  • facebook
  • line
  • 友善列印(開啟新視窗)
  • 發佈日期:2015-01-20
  • 發佈單位:新北市政府新聞局
  • 類 別:焦點新聞
朱立倫表揚新北優良公車駕駛、導護志工

新北市訊】新北市長朱立倫今(20)日出席新北市都市交通安全學術研討會暨台北市交通安全促進會103年年會,頒獎表揚新北市優良公車駕駛及導護志工,感謝各界從業人員對雙北交通的付出。

 

朱立倫表示,大臺北地區的交通是一體的,例如公車業者,每位公車駕駛員都為大臺北地區所有民眾服務,還有導護志工、交通警察及交通安全顧問等,都對雙北交通做出貢獻,他同時肯定台北市交通安全促進會在提升大臺北地區整體交通安全及打造友善交通環境上扮演重要角色。

 

交通局表示,台北市交通安全促進會於民國48年成立至今,以促進交通安全為宗旨,協助政府及民間推動交通安全工作,並結合產、官、學各界共同舉辦交通安全學術研討會,改善交通環境。另外,訂定「雙北交通優良人員選拔表揚辦法」,由各交通相關單位中選拔雙北交通優良人員。

 

今日研討會邀請海西咨詢公司的林正修先生主講「網路時代的機車治理~一個對話架構芻議」,另外請到機車董建一中華民國機車黨黨主席、蕭再安教授及羅孝賢副教授與談交流。

 

資料詳洽:交通局綜合規劃科  電話:本市境內1999(02)2960-34566967

 

  • 聯絡人:李懿宸
  • 聯絡單位:新聞聯繫科
  • 聯絡電話:6177
go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