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內容區塊

新北市政府

市政新聞

  • facebook
  • line
  • 友善列印(開啟新視窗)
  • 發佈日期:2014-12-26
  • 發佈單位:新北市板橋地政事務所
  • 類 別:機關新聞
板橋地政邀您共賞陳金海老師彩墨畫展

【新北市訊】新北市板橋地政事務所為美化洽公環境,致力於提供一個讓民眾洽公及同仁辦公時皆能感受人文氣息的藝文空間,自104年1月6日起至3月31日止,推出「2015陳金海老師彩墨畫展」,敬邀愛好藝文的人士踴躍蒞臨觀賞。
板橋地政事務所主任魏念銘表示,此次邀展的陳金海老師現任中國美術協會理事,師承蔡友、歐豪年教授,習得山水、花鳥…等國畫,曾受邀參與法國巴黎羅浮宮2014年全球華人藝術特展及國內外多項個展與聯展,並榮獲臺灣世界藝術交流會國畫金牌獎等殊榮。陳老師此次共展出38幅作品,畫風獨特,筆觸細膩自然,栩栩如生,引領觀賞者融入其描繪的優美意境當中,深受各界好評歡迎大家品味欣賞。
魏主任進一步表示,藉由每季展出不同主題的藝文創作品,可創造知性、舒適的洽公環境,並營造和諧的社區互動關係,歡迎更多人來鑑賞創作者的美感經驗及感性抒發,將會有不同的收穫與喜悅。

 

資料詳洽:新北市板橋地政事務所測量課     電話:29611126轉229
撰稿人:螘妍蓁(或新聞聯絡人:測量課課長 陳信豪)

  • 聯絡人:螘妍蓁
  • 聯絡單位:新北市板橋地政事務所/測量課
  • 聯絡電話:02-296111265轉229
go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