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內容區塊

新北市政府

市政新聞

  • facebook
  • line
  • 友善列印(開啟新視窗)
  • 發佈日期:2014-12-27
  • 發佈單位:新北市三重地政事務所
  • 類 別:機關新聞
三重地政舉辦「新北風情畫-許正益彩墨展」

【新北市訊】新北市三重地政事務所為提供洽公民眾豐富的心靈體驗與藝文空間,特邀新北市在地彩墨藝術家許正益先生於該所展出個人創作,展出期間自1031229日至104331日止,歡迎喜愛藝文書畫者共襄盛舉。

所莊月桂主任表示許正益出生於基隆,成長於三蘆地區為本土中生代彩墨畫家,畢業於師大美術研究所,國中教師退休,為新北市政府文化局列名蘆洲地區藝術家地圖已多次在國內展出個展。新北市幅員廣闊,擁有美麗的城鄉風情,為了讓大家認識新北市之美,許老師特別以新北市景觀為創作主題,從大屯山、觀音山及淡水河兩岸,透過水墨及膠彩融合的方式,呈現新北市璀璨亮麗的城鄉風貌,其中「八里坌夜色」、「淡水古街」、「淡水老街一隅」、「觀音前後山」、「八煙聚落小景」皆是未曾展出之作,期待此次展出能讓市民朋友透過畫作認識在地美景。

莊主任進一步表示,民眾到該所洽公時,不妨放慢腳步細細品味水墨虛實之間的感動,享受機會難得的心靈饗宴,希望到所民眾能帶著愉悅心情洽公,活動詳情請洽(02)29886336分機431林小姐,相關資訊亦可上該所網站查詢http://www.sanchong.land.ntpc.gov.tw

 

資料詳洽:

新北市三重地政事務所 地籍課 柯俊宏課長電話:29886336分機400

撰稿人兼新聞聯絡人:林欣雨 電話:29886336分機431

  • 聯絡人:林欣雨
  • 聯絡單位:地籍課
  • 聯絡電話:431
go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