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內容區塊

新北市政府

市政新聞

  • facebook
  • line
  • 友善列印(開啟新視窗)
  • 發佈日期:2014-12-26
  • 發佈單位:新北市立圖書館
  • 類 別:機關新聞
泰好賺!帶你泰國批貨一次上手!新北市圖曼谷聰明挖寶祕技分享講座

【新北市訊】趁著元旦及農曆春節到國外批貨賺外快,成了許多人的最佳選擇。泰國物價低廉,近年來成為新的批貨天堂,曼谷亦成為網拍創業者的批貨新據點。泰國的批發市集這麼大,如何挑貨快狠準?新北市立圖書館總館1228日(日)下午2時特別邀請到「泰好賺!泰國曼谷批貨寶典」一書作者,暢銷商管作家張志誠,將教大家如何安排批貨行程,不藏私地講授批貨實況與技巧,step by step帶大家前進曼谷,想自行批貨創業的民眾千萬別錯過。相關活動訊息請至新北市立圖書館網站查詢http://www.library.ntpc.gov.tw/),洽詢電話:(02)22534412

 

    泰國首都曼谷不但旅遊風氣盛,低廉的物價更吸引許多人到當地批貨,網路上常有詢問討論如何到曼谷批貨,然而資訊總是過於零散且錯誤資訊甚多,為了讓想自行創業的民眾能省下初期探索的時間與花費,新北市立圖書館特別邀請到「泰好賺!泰國曼谷批貨寶典」的作者張志誠,將為大家介紹曼谷各個批貨商圈的特色和交通,交流批貨心得,告訴初入門的朋友如何清楚規畫所需行程、分析成本,一次解答大家的疑難雜症。

 

    張志誠為暢銷商管作家,曾出版《2萬元有找,中國批貨》、《韓國批貨賺到翻》等書,上市超過五年依然暢銷。2012年以《網進中國,賣翻天!中國淘寶網Step-by-step搶攻地圖》一書榮獲經濟部中小企業處金書獎。

 

    想自己批貨創業該如何著手?批價與售價怎麼衡量?怎麼殺價最有效?驗貨要注意哪些細節?1228日(日)下午2時歡迎大家到新北市立圖書館總館,泰國批貨完全攻略讓你輕鬆上手!

 

資料提供:新北市立圖書館推廣課長呂明慧22534412分機8651

新北市立圖書館新聞聯絡人  黃思維 22534412分機8664

  • 聯絡人:黃思維
  • 聯絡單位:推廣課
  • 聯絡電話:8664
go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