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內容區塊

新北市政府

市政新聞

  • facebook
  • line
  • 友善列印(開啟新視窗)
  • 發佈日期:2014-12-27
  • 發佈單位:新北市政府文化局
  • 類 別:機關新聞
各行各業交流畫藝 家庭主婦展畫功

【新北市訊】新北市政府文化局自即日起至104114日於所屬新莊文化藝術中心藝術廳展出【2014清流畫會會員作品聯展】,此次展出約五十件作品,皆為會員近期之佳作,創作內容豐富題材多采,既不囿於傳統巢臼,也不盲從於現代思潮,具象、抽象兼具,工筆、寫意並存,引西潤中、汲古為新、微妙互現作品意涵,環繞者人與自然的互動,亦始終保持著東方人文美學精神為原則,敬邀各界對水墨藝術愛好者蒞臨觀賞。

「清流畫會」創立於民國81年,由一群亦師亦友之藝術工作者,為促進彼此交流,提升繪畫品質而成立;會員有來自大專院校或中小學教師、專業的水墨創作者、社會人士等外,更有家庭主婦因熱愛創作而加入;並於99年正式立案為全國性畫會社團。

該會該會多年來以儒家「志於道、據於德、依於仁、游於藝」為宗旨,推展水墨藝術,並以追求東方繪畫為內涵。多位會員在畫壇成績卓越,受到推崇與肯定,在國內外各項美展屢獲佳績。畫會多方位的發展表現不僅促使地方藝文活動活絡,更在美術教育工作上默默耕耘,肩負起承先啟後的藝術傳承重責,備受各界肯定與推崇。

2014清流畫會會員作品聯展】敬邀各界對水墨藝術愛好者,共沐在美的饗宴中。而溫馨、隆重的「開幕茶會」訂於1228(週日)上午10:30舉辦,歡迎喜愛藝術的朋友踴躍前往欣賞。展覽洽詢:新莊文化藝術中心、電話:(02)2276-0182分機101或逕上該中心網站www.xzcac.ntpc.gov.tw查詢!

 

 

資料詳洽:

文化局藝術展演科/新莊文化藝術中心主任吳麗羽/2276-0182分機300

新聞聯絡人:

文化局藝術展演科/新莊文化藝術中心 莊雅雯/2276-0182分機323
  • 聯絡人:莊雅雯
  • 聯絡單位:表演藝術股
  • 聯絡電話:323
go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