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內容區塊

新北市政府

市政新聞

  • facebook
  • line
  • 友善列印(開啟新視窗)
  • 發佈日期:2014-12-26
  • 發佈單位:新北市政府民政局
  • 類 別:機關新聞
上傳元旦寶寶照 拿限量生日福袋

【新北市訊】104年元旦,新北市府邀請大家到新北市三貂角賞煙火、迎曙光,並在27(星期六)推出「元旦寶寶大募集」網路活動,只要上傳元旦寶寶照片,就有機會獲得三貂角郵摺及燈塔郵票,元旦當天到三貂角參加升旗還可獲得限量生日福袋。

 

    民政局長江俊霆表示,新北市連續第3年選在臺灣極東三貂角辦元旦升旗典禮,去年多達萬名民眾一起迎接新年第一道曙光,明年適逢三貂角燈塔建成80週年,因此特別邀請貢寮在地80歲的元旦奶奶代表,號召全國元旦寶寶一同到三貂角參加升旗典禮,感受萬人慶生的難忘經驗。

 

    民政局表示,在活動期間(103/12/27-104/1/4)上傳照片的元旦寶寶,其中50名幸運寶寶可獲得「三貂角郵摺+燈塔郵票」組合,生日當天到三貂角的壽星,除可接受萬人齊唱生日快樂歌的祝福外,主辦單位還特別準備生日福袋(限量100份),包括新北市地方特色Q版地圖300片拼圖、羊年小全張郵票、三貂角郵摺及燈塔郵票。

 

    江俊霆說,這次元旦升旗活動將施放101團隊規劃的聲光煙火秀,並發放3600條饅頭羊圍巾(含曙光明信片)1萬張Q版明信片及3000碗九孔粥,而且在活動現場打卡並上傳照片的民眾,還有機會獲得養生豆漿機(市價6000元)、三貂角郵摺、燈塔郵票及新北市地方特色Q版地圖等多項好禮。

 

    因應2版明信片,這次也推出曙光版及Q2款活動紀念章,供民眾留念。為讓無法前往三貂角參加升旗的民眾也可收藏紀念章戳,主辦單位特別多訂製一對,置於新北市政府1樓西側服務台,即日起就可前往收集。除此之外,民政局網站也將提供章戳圖檔讓民眾下載。

 

    另外,民政局也邀請民眾在1231日前到活動官網留下通關密語「我要到三貂角看煙火迎接104年第一道曙光」,並登入Facebook分享,活動結束後將抽60名民眾,送出新北市104年元旦饅頭羊圍巾、三貂角郵摺及新北市地方特色Q版地圖。

 

    「元旦寶寶大募集」網路活動自103122710時起至10414日止,歡迎大家上傳照片、留下通關密語,並在元旦當天一起賞煙火、迎曙光拿好禮,共度難忘的元旦升旗慶生會。詳情請至民政局網站http://www.ca.ntpc.gov.tw/查詢。

 

新聞聯絡人:黃詩婷 0933545513

  • 聯絡人:陳健民
  • 聯絡單位:地方行政科
  • 聯絡電話:7909
go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