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內容區塊

新北市政府

市政新聞

  • facebook
  • line
  • 友善列印(開啟新視窗)
  • 發佈日期:2014-12-25
  • 發佈單位:新北市新店地政事務所
  • 類 別:機關新聞
寒冬送暖 新店地政耶誕義賣圓滿結束

新北市訊為以實際行動傳達推展社會公益之服務理念,新北市新店地政事務所與「社團法人中華非比關懷協會」經營之糕菲庇護工場於1224(三)上午聯合舉辦耶誕愛心義賣活動,在所內同仁、地政士與洽公民眾熱情踴躍參與支持下,活動在溫馨熱鬧中圓滿結束,義賣所得新臺幣42,000元全數捐贈糕菲庇護工場,讓弱勢朋友能在耶誕前夕即時感受到社會最溫暖實際的關愛。

新店地政事務所黃美娟主任表示:籌辦本次愛心義賣活動是以關懷社會弱勢團體為出發點,希望藉著最實際的參與,凝聚地所同仁、地政士朋友及洽公民眾的熱情與愛心,對社會上的弱勢族群伸出關懷的雙手,讓他們能用自己的力量站起來,找到自我的尊嚴與價值。並希望藉由此次拋磚引玉的義賣活動規劃,讓大家體會即時行善的喜樂,更期盼藉此引起社會大眾對公益活動的重視,讓我們的社會充滿愛與關懷。

資料詳洽:新店地政事務所劉雅欣  電話:(0229172969110

撰稿人:劉雅欣

網址:www.xindian.land.ntpc.gov.tw

  • 聯絡人:劉雅欣
  • 聯絡單位:新店地政事務所
  • 聯絡電話:(02)29172969轉110
go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