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內容區塊

新北市政府

市政新聞

  • facebook
  • line
  • 友善列印(開啟新視窗)
  • 發佈日期:2014-12-25
  • 發佈單位:土城區公所
  • 類 別:機關新聞
新北市第2屆土城區里長就職典禮

【新北市訊】新北市第2屆土城區里長就職典禮今(25日)於土城區公所7樓大禮堂舉行,由土城區長邱武全代表頒發當選證書,並與各位里長合影留念。立法委員盧嘉辰、議員助理及多位地方人士也一同到場觀禮祝賀。

土城區47位里長,共22位里長同額競選,最後產生9位新面孔,分別為:祖田里呂惠美、清溪里彭兆鵬、清化里袁慧如、清水里江純文、日和里李福源、學士里陳鍈聖、永富里黃思儀、延壽里王瑞德、員林里蔡黃地。其中最年長為36年次日新里長李明財,最年輕為73年次新任學士里長陳鍈聖,另外連任最久的為青雲里長廖特青,連任七屆已為里民服務24年邁向第25年。

土城區長邱武全表示,恭喜連任里長及新任里長們就任,未來的地方建設與發展都需要里長密切的配合,接下來的4年里長們與市府及公所團隊一同合作,抱著為民服務的心,一起全力為民眾解決問題,回應民眾對政府的期待。

   
資料詳洽:
新北市土城區公所民政課長林銚傑 電話:(02)22732000分機550
新聞連絡人 陳凱玲 電話:(02)22732000分機346
電子信箱:ccl810183@gmail.com

  • 聯絡人:陳凱玲
  • 聯絡單位:秘書室
  • 聯絡電話:346
go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