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內容區塊

新北市政府

市政新聞

  • facebook
  • line
  • 友善列印(開啟新視窗)
  • 發佈日期:2014-12-22
  • 發佈單位:新北市政府觀光旅遊局
  • 類 別:機關新聞
【103.12.22 新北市政府觀光旅遊局 新聞稿】碧潭吊橋著新裝‧伴隨耶誕應景氣氛翩翩輕舞

新北市政府觀光旅遊局新聞稿

    民國1031222日星期一

碧潭吊橋著新裝‧伴隨耶誕應景氣氛翩翩輕舞

【新北市訊】歡樂的耶誕夜晚,閃耀的星星,一閃一閃的照亮著人們,帶來了希望與指引,當悠揚的樂曲響起,繽紛的耶誕聲光秀即將耀眼登場。為迎接聖誕佳節的到來,即日起至隔(104)131(週六)止每晚700900各段整點時間,將播出時約4分鐘的耶誕專屬光雕秀。透過10段輕快的音符為旋律,為吊橋著上應景新裝,搭配絢爛、五光十色的色彩,向每位到訪遊客吟唱著專屬耶誕的幸福與溫馨感,歡迎闔家一同來碧潭,一起歡度快樂耶誕節!

新北市政府觀光旅遊局表示,為歡慶耶誕,即日起的吊橋光雕秀將以啟程、雪之王國、霓虹、慶典、樂園、飛翔、神之國度、舞光十色、奇蹟之光、夢境、耶誕節到了及閉幕等10段旋律主題,為大家帶出時約4分鐘的耶誕舞曲。燈光伴隨著耶誕色彩元素如紅、綠兩色,再搭配上藍、紫、黃、粉等顏色進行變化與表現,更顯生動活潑,讓遊客彷彿沈浸在聖誕樂園中,充滿溫馨與繽紛氣氛。

耶誕佳節來到碧潭,除了夜晚可以欣賞到光雕秀、聆聽輕快的「聖誕佳音」外,喜愛登山健行與攝影的朋友,白天也別錯過來趟和美山步道健行之旅,登高望遠,暢快寫意,之後再至鄰近以溫泉、瀑布聞名的烏來風景特定區觀瀑泡湯,大啖在地風味小吃,豐富一日行程。

  • 聯絡人:李元良
  • 聯絡單位:風景區管理科
  • 聯絡電話:02-29603456
相關附件
  • 新聞稿-碧潭103.12即日起耶誕光雕調整.doc

    DOC
go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