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內容區塊

新北市政府

市政新聞

  • facebook
  • line
  • 友善列印(開啟新視窗)
  • 發佈日期:2014-12-22
  • 發佈單位:新北市政府水利局
  • 類 別:機關新聞
嶄新鴨母港溝 新北市新好鄰居

【新北訊】鴨母港溝新好鄰居誕生,本市水利局日前完成鴨母港溝中山二路(萬福橋)至永安南路二段(鴨母港截流站)景觀改善工程,全程兩岸3公里,打造舒適人行空間、綠意盎然步道,兩岸休憩平台及人行專用橋樑,讓鴨母港溝化身景觀園區,為市民帶來全新體驗。

    鴨母港溝沿岸儼然蛻變成水岸新城市,不但兩岸增添綠意,沿路造型座椅的裝飾藝術更是搶眼;文化廣場景觀意象成為市民新聚點,繽紛陸橋「光影穿廊」利用舊有路燈再造,為水岸城市點綴新色;象徵生命延續的紅色大圓「白鷺之衍」更是水岸城市精神地標。經市府團隊用心整治後,將名列新北市四大黑龍江之一的鴨母港溝注入新生命,不僅為環境維護盡一份心力,更成為新北市民休閒遊憩的新亮點。


新聞稿詳洽:新北市政府水利局 雨水下水道工程科 黃茂松科長

聯絡電話:(02)29603456 4846 手機:0910-025-031

新聞發言人:新北市政府水利局 宋德仁副局長 

聯絡電話:(02)29603456 4701 手機:0988-391-217

新聞聯絡人:新北市政府水利局 邱敬芝       

聯絡電話:(02)29603456 5042 手機:0912-825-313

  • 聯絡人:張思哲
  • 聯絡單位:秘書室
  • 聯絡電話:4718
go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