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內容區塊

新北市政府

市政新聞

  • facebook
  • line
  • 友善列印(開啟新視窗)
  • 發佈日期:2014-12-20
  • 發佈單位:新北市政府市場處
  • 類 別:機關新聞
板橋後埔市場大改造 處長化身聖誕老人慶開幕

【新北市訊】「板橋後埔市場有聖誕老公公送好康!」板橋後埔市場於今(20)日辦理正式開幕活動。為迎接聖誕節的到來,新北市政府市場處長謝俊隆特別化身為聖誕老公公發放消費抵用券,讓大朋友小朋友都笑得開心。除今日大放送之外,(21)日至後埔市場傳統區消費亦有機會獲得消費抵用券。

 

板橋後埔市場原經營型態為傳統市場,但因市場位府中商圈,商圈消費族群與市場屬性不合,造成市場使用率過低。藉由攤位重新規劃,並調整市場內各攤位使用空間及公共空間。規劃後空間不僅保留原有的市場機能,並將閒置空間重新招商,改為美食廣場,希望藉由新型態讓市場能夠服務更多的消費者。

 

進駐的美食小吃攤商黃小姐表示,在室內的營業環境不僅較不受天氣影響,並設有共食區,外帶、內用都很方便。

 

新北市政府市場處長謝俊隆表示,板橋後埔市場白天不僅保有傳統市場的風貌,更有午後營業的美食廣場,營業時間自下午3時起至凌晨0時。室內空間有另於一般人對市場的既定印象,而是「整齊、清潔、明亮」的形象,美食廣場更裝設靜電油煙淨化器,不僅室內不會煙霧瀰漫,更減少消費者吸到油煙的機會,保護消費者健康。

 

資料詳洽:

市場經營科    莊惠青 22765006分機1006

市場經營科科長   廖士煒  22765006 分機1001

  • 聯絡人:莊惠青
  • 聯絡單位:市場處
  • 聯絡電話:02-22765006轉1006
go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