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內容區塊

新北市政府

市政新聞

  • facebook
  • line
  • 友善列印(開啟新視窗)
  • 發佈日期:2014-12-19
  • 發佈單位:瑞芳區公所
  • 類 別:機關新聞
創為用心為里民,寒冬送暖獻真情

創為精密材料股份有限公司照顧地方弱勢民眾,規劃於1218日至瑞芳區公所,辦理「寒冬送暖活動」,期望藉由慰問金之致贈,將滿滿的關懷與用心,傳達給地方弱勢族群,陪伴他們度過寒冷的冬天。

    1218日星期四,一掃連日來的低溫,氣溫稍稍回暖,創為精密材料股份有限公司財務長陳耀通蒞臨瑞芳區公所,與民眾相見歡。此次恰逢聖誕節前夕,公所同仁特地購買聖誕樹、彩帶、彩球及燈泡,把禮堂佈置的溫暖美麗,充滿聖誕節氣氛,讓弱勢民眾提前度過耶誕佳節。

     為感謝創為精密材料股份有限公司嘉惠地方弱勢民眾,瑞芳區長林煌源特頒發感謝狀,表達感謝之意。另外,公所亦提供卡片供民眾填寫,民眾紛紛寫下對創為精密材料股份有限公司之感謝,字裡行間的感動溢於言表。

    於活動結束後,公所亦貼心的準備餐點,讓民眾能飽餐一頓,有吃又有拿,民眾滿載而歸笑得合不攏嘴,也讓這個寒冬因為人情味而溫暖許多。期盼各界之企業或團體、個人,有意願幫助弱勢者,請與本所聯絡,相信有了各界的善心與善款,能幫助許多家庭度過難關,落實社會互助之理念,歡迎有意願者,與本所社會人文課聯絡,服務電話24972250分機1206張小姐。

  • 聯絡人:施信全
  • 聯絡單位:秘書室
  • 聯絡電話:1502
go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