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內容區塊

新北市政府

市政新聞

  • facebook
  • line
  • 友善列印(開啟新視窗)
  • 發佈日期:2014-12-18
  • 發佈單位:新北市政府民政局
  • 類 別:機關新聞
「104年新北市元旦升旗典禮」採訪通知

一、時間:1031219(星期五) 1130

二、地點:新北市政府六樓新聞室

三、出席長官:新北市副市長侯友宜、民政局長江俊霆及農業局長廖榮清

四、新聞聯絡人:民政局 專門委員葉元之 (0938-322503)

五、流程:

11:30-11:31   三貂角曙光及煙火影片

11:31-11:33  2015新北市元旦升旗典禮」活動介紹

11:33-11:43  長官及貴賓致詞

11:43-11:48  參加元旦升旗好康禮:饅頭羊圍巾、明信片、九孔粥介紹

11:48-11:50  公布交通資訊

11:50-11:55  邀集萬人慶生! 元旦老奶奶率小童軍領唱國歌

11:55-12:00  攝影拍照、媒體聯訪

六、內容說明:

    「104年新北市元旦升旗典禮」將於臺灣極東點三貂角舉辦,除了特別安排精彩的聲光煙火秀,也因應明年適逢三貂角燈塔80週年,由貢寮區80歲的元旦老奶奶率小童軍領唱國歌,打造一場萬人迎接104年第一道曙光的元旦寶寶慶生會。

    記者會現場將公布詳細的交通接駁資訊,並示範饅頭羊圍巾多款打法,教大家如何圍出時尚;本次活動也結合臨時郵局,特別製作Q版明信片、專屬紀念章、紀念郵戳及燈塔造型郵筒,邀請大家一起投遞幸福,收藏深刻回憶。

 

敬邀 各位記者小姐、先生 蒞臨採訪

  • 聯絡人:陳健民
  • 聯絡單位:地方行政科
  • 聯絡電話:7909
go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