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內容區塊

新北市政府

市政新聞

  • facebook
  • line
  • 友善列印(開啟新視窗)
  • 發佈日期:2014-12-18
  • 發佈單位:新北市政府客家事務局
  • 類 別:機關新聞
客家局-2015「靚靚新北客 鬧熱羊迎春」春聯大相送

【新北市訊】新北市政府客家事務局為增添年節氣氛,舉辦2015「靚靚新北客 鬧熱羊迎春」春聯大相送活動,於104年1月31日(星期六)下午1時至4時在三峽的客家文化園區熱鬧上場。邀請新北市客籍書畫家現場揮毫,民眾以104年1月份發票2張即可索取春聯,預計發放500份,即日起開放網路報名200份,額滿即止,歡迎民眾上網報名。


為關懷弱勢暨落實在地經營,本次活動所募集之發票將全數捐贈公益團體「華山基金會–三峽天使站」誠摯邀請市民鄉親寒冬送暖獻愛心〝共下行善〞讓我們把愛傳出去。


活動當天特別提供版畫家徐明豐老師刻製的「門神」,供鄉親DIY拓印門神及「假日戲棚」偶偶劇團帶來的精彩演出,歡迎闔家蒞園看戲拿春聯。
新北市政府客家事務局表示,本局每年都安排書畫家在園區現場揮毫贈送春聯,廣受民眾喜愛與肯定,今年以發票寒冬送暖獻愛心,關懷弱勢,歡迎鄉親朋友一起共襄盛舉來園區捐發票、做公益、拿春聯、看好戲、迎新春。


新北市政府客家事務局新聞聯絡人:陳芳蓮(02)2960-3456 分機6022
新北市客家文化園區聯絡人:賴鳳嬌(02)2672-9996 分機304

  • 聯絡人:賴鳳嬌
  • 聯絡單位:客家局/園管科
  • 聯絡電話:(02)2672-9996
相關附件
  • 2015「靚靚新北客 鬧熱羊迎春」春聯大相送.docx

    DOCX
go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