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內容區塊

新北市政府

市政新聞

  • facebook
  • line
  • 友善列印(開啟新視窗)
  • 發佈日期:2014-12-18
  • 發佈單位:新北市新店地政事務所
  • 類 別:機關新聞
新店地政邀您共賞「秘境西藏攝影展」 同遊藏地傳奇

【新北市訊】西藏,一直是眾人心目中帶有神秘色彩的高原聖地。由於極高的海拔及嚴峻的自然環境,往往又被稱為南極與北極之外的「第三極」。陽光小屋旅遊攝影團隊在這片雪域高原冒險闖蕩多年,遵循著古老傳說的記載,尋訪一般人難以發掘的壯麗風光與神奇故事,還帶回不少珍貴的攝影作品。新北市新店地政事務所特邀陽光小屋旅遊,推出「秘境西藏」攝影展與同名講座。

秘境西藏攝影展自民國10415日起至330日止,於新店地政事務所8號行動藝術館展出。展出攝影作品30餘幅,其中包含了三個世界之最:為世人熟知並已列為聯合國教育科學文化組織(UNESCO)世界最高宮殿建築-布達拉宮、藏民信仰世界最高海拔的塩水湖-納木措、人們仰望的世界第一高峰-聖母峰(Mt. Everest)。

新店地政事務所黃美娟主任表示,該所不僅提供各界藝文人士展出創作的空間,也讓民眾放慢生活步調欣賞各式各樣的創作,有個可以放鬆舒壓、體驗慢活的好場所。更藉此營造優質的洽公環境,讓同仁辦公時皆能感受濃郁的藝術氣息!此次展覽中那色彩斑爛的聖湖,史詩中歌頌的壯闊喜瑪拉雅山,藏民文化信仰感動著旅人,更多的是許多說不完的故事。

 該所黃主任進一步表示,配合此季展覽,另將於民國104123日星期五下午2時至4時,假該所B1會議室舉辦「秘境西藏講座」,由陽光小屋旅遊創辦人兼攝影師李承臻先生主講,期望能讓更多民眾藉由豐富的影像與旅人的故事分享,一起神遊那些傳奇的發生地,解開那些玄奇的藏地密碼!歡迎民眾熱情參與!


報名秘境西藏講座請電洽(02)29172969分機413朱小姐。相關資訊可上該所網站或臉書粉絲團查詢。

 

資料詳洽:新店地政事務所朱逸塵  電話:(0229172969分機413
  • 聯絡人:朱逸塵
  • 聯絡單位:新店地政事務所
  • 聯絡電話:(02)29172969分機413
go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