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內容區塊

新北市政府

市政新聞

  • facebook
  • line
  • 友善列印(開啟新視窗)
  • 發佈日期:2014-12-18
  • 發佈單位:新北市政府市場處
  • 類 別:機關新聞
板橋後埔市場小吃新進駐 千份抵用券免費送

【新北市訊】「早上買蔬果,晚上逛小吃。」板橋後埔市場透過美食小吃的進駐,為傳統的市場注入新的活力。特別於20日正式開幕,不僅於20日至21日於傳統市場消費有機會獲得消費抵用券,20日開幕當天更有消費抵用券大放送,共計有2,000份抵用券。

 

板橋後埔市場透過空間的規劃、整併及重新招商,讓市場右側保留原有的市場機能,市場左側則進駐美食小吃,打造為美食廣場。改造後新空間不僅提供共食區方便民眾用餐,打造出寬敞、明亮、舒適的消費空間,並成功保留市場傳統的人情味,更展現出不同於其他公有市場的新風貌。

 

新北市政府市場處長謝俊隆表示,板橋後埔市場位於府中商圈,透過不同的經營型態來滿足商圈的消費族群。而今年除了板橋後埔市場外,亦完成蘆洲市場的轉型,希望藉由活化市場空間,服務更多消費者,同時將「整齊、清潔、明亮、人情味」的市場形象,傳達給消費者。

 

資料詳洽:

市場處市場經營科     莊惠青 22765006分機1006

市場處市場經營科科長廖士煒  22765006分機 1001

  • 聯絡人:莊惠青
  • 聯絡單位:市場處
  • 聯絡電話:02-22765006轉1006
go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