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內容區塊

新北市政府

市政新聞

  • facebook
  • line
  • 友善列印(開啟新視窗)
  • 發佈日期:2014-12-19
  • 發佈單位:新北市淡水地政事務所
  • 類 別:機關新聞
淡水地政「聖誕節祈福活動」來了,誠心邀請響應活動!

【新北市訊】為迎接聖誕節日的到來,讓民眾感受耶誕佳節氣氛,淡水地政事務所103年12月22日起至104年1月9日止舉辦「聖誕節祈福活動」,歡迎民眾寫下心中願望、廣播愛的種子,並藉由本次活動邀請您加入本所粉絲團,期待您的參與!!

  淡水地政事務所陳主任素霞表示,隨著社會環境的變遷,科技文明的進展,人與人間的感情漸為淡薄,因此在12月這個感恩的月份裡,特別規劃了祈福活動,凡於活動期間至所洽公民眾均可獲贈祈福卡,寫下心中願望後懸掛於聖誔樹上,讓大家將喜悅分享出去,寫下心中的祝福讓身邊及世界各地的人種下愛的種子。同時為了鼓勵民眾可藉由臉書廣大的傳播功能將愛與分享傳遞給遠方的親友,該所特別設計臉書專頁,民眾只要加入粉絲團或是至本所粉絲團專頁將祝福分享出去、留言,即可獲得精美禮品,數量有限哦!您還在等待什麼?心動不如馬上行動吧!

  陳主任進一步表示,為加強與民眾溝通,該所已成立「新北市淡水地政事務所粉絲團」臉書專頁,誠摯邀請您成為本所粉絲,並給與我們支持及鼓勵,淡水地政誠摯邀請您一同響應活動。
資料詳洽:新北市淡水地政事務所 林雅鈴 電話:(02)2621-9645 分機504
撰稿人:林雅鈴
網址:http://www.tamsui.land.ntpc.gov.tw

  • 聯絡人:林雅鈴
  • 聯絡單位:新北市淡水地政事務所/資訊課
  • 聯絡電話:02-26219645轉504
go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