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內容區塊

新北市政府

市政新聞

  • facebook
  • line
  • 友善列印(開啟新視窗)
  • 發佈日期:2014-11-28
  • 發佈單位:新北市政府文化局
  • 類 別:機關新聞
【新莊管樂團】15樂夢《管夢情深》歲末精采呈現

【新北市訊】新北市政府文化局所屬新莊文化藝術中心附屬團隊【新莊管樂團】已邁入第15年,將於126日(週六)晚上730在新北市新莊文化藝術中心演藝廳舉辦成果音樂會《管夢情深》,本場演出將以多首耳熟能詳的管樂曲:<真善美The Sound of Music>、<西城故事West Side Story>、<童話>等,內容相當精采,愛樂者可千萬別錯過這場豐盛的冬季音樂饗宴!

文化局表示,【新莊管樂團】係新北市新莊文化藝術中心的附屬團隊之一,創團迄今已邁入第15年,今年特聘擁有豐富指揮經歷的張鴻宇老師擔任音樂總監兼指揮,期能帶領樂團展現全新風貌。每年除定期舉行「成果音樂會」外,亦經常受邀演出,也曾受邀赴日本交流、參與「韓國濟州國際管樂節」表演等,廣受好評,足以堪稱為新北市的音樂文化大使。

此外,每逢演出樂團總是忙得不可開交,此時不可或缺的好幫手:學員長張伶姿與打擊首席蔡育函,總是會義不容辭的協助,兩人加入樂團均已超過10年,且均非音樂科班出身,雖然一個學長()笛、一個學打擊,卻同樣有著對管樂的執著;而打擊首席蔡育函則是樂團最認真的好榜樣,自小就學習音樂的她,總是不會因為考試就不來,她表示:有人認為段考將近,要將團練三個小時改用來讀書,但如果有效率的規劃並執行,學業與樂團一樣可以取得平衡點,雖然我不是音樂系,但多年來,因為音樂而結識許多樂手,新莊管樂團儼然已是生活一部分,每週練團更是我的休閒時光。

在此歲末的感恩冬季裡,文化局熱情邀請您前來聆聽【新莊管樂團】年度成果音樂會《管夢情深》,這是團員一年來努力練習的成果,本場演出謝絕年齡未滿7歲的幼童入場,歡迎喜愛管樂的好朋友1130(週六)前往「新北市新莊文化藝術中心」服務臺及「新北市藝文中心」藝文館索票!演出洽詢:2276-0182分機101新莊文藝中心。

 

資料詳洽:

文化局藝術展演科/新莊文化藝術中心主任吳麗羽/2276-0182分機300

新聞聯絡人:

文化局藝術展演科/新莊文化藝術中心莊雅雯/2276-0182分機323

 

 

 

 

 

  • 聯絡人:莊雅雯
  • 聯絡單位:表演藝術股
  • 聯絡電話:2276-0182分機323
go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