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內容區塊

新北市政府

市政新聞

  • facebook
  • line
  • 友善列印(開啟新視窗)
  • 發佈日期:2014-11-28
  • 發佈單位:新北市政府交通局
  • 類 別:機關新聞
新北市路邊停車費辦代繳抽獎得獎名單公布
【新北市訊】新北市政府交通局為推廣及鼓勵民眾利用金融機構代扣繳路邊停車費服務,以減少民眾於超商持單繳費後再於多功能訊息機補單繳費之情形,於103年8月至10月舉辦「路邊停車費辦代繳.抽大獎」活動,提供獎品(如附表1),經統計有3,203輛車主符合參加抽獎資格,交通局於11月25日下午3時進行公開抽獎抽出得獎車號248名(公布特獎至第7獎名單如附表2),完整得獎名單將於11月27日上午公布於新北市政府交通局路邊停車費查詢服務網(http://parkweb.traffic.ntpc.gov.tw/),並由得獎車號之申請代扣繳業者通知得獎人領獎事宜。  
新北市政府交通局趙紹廉局長表示,利用金融或電信帳戶代扣繳是一種非常省時方便又安全的繳費方式,在大部分民眾還是持單繳費的習慣下,可以在短短3個月的活動期間吸引高達1萬4千餘位車主申請使用,其實達到了讓更多民眾知道繳停車費其實可以很簡單,不用額外花時間持單繳費的訊息,也就讓這次活動達到為民服務的目的。
交通局提醒參加抽獎活動的民眾,為保護個人隱私及配合個資法規定,於交通局路邊停車費查詢服務網站公布的得獎車號名單將不會公開全部車號,民眾可向申辦代繳業者或撥打交通局免付費電話0800007550分機「8」詢問。
  • 聯絡人:邱愛華
  • 聯絡單位:秘書室
  • 聯絡電話:6942
go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