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內容區塊

新北市政府

市政新聞

  • facebook
  • line
  • 友善列印(開啟新視窗)
  • 發佈日期:2014-11-27
  • 發佈單位:新北市政府觀光旅遊局
  • 類 別:機關新聞
【103.11.27 新北市政府觀光旅遊局 新聞稿】繽紛耶誕城 樂齡送好禮

新北市政府觀光旅遊局新聞稿103.11.27

2014新北市歡樂耶誕城

繽紛耶誕城 樂齡送好禮

2014新北市歡樂耶誕城已於1115日點燈後開城迎賓,為了鼓勵更多樂齡族朋友走出戶外,新北市政府觀光旅遊局特別於12月份推出「繽紛耶誕城  樂齡送好禮」樂齡族專屬優惠活動,希望樂齡族朋友一起到新北市歡樂耶誕城感受耶誕的歡樂氣氛。

今年歡樂耶誕城將一連開城51天,一路熱鬧到201514日,除了全台最高耶誕樹主燈外,年年推陳出新的耶誕樹主燈秀可說是萬眾矚目的指標活動,全新設計的360度實境模擬動畫及夢幻馬卡龍燈區,打造出全台首見劇場式的夢幻情境,活動期間每日整點於新北市民廣場定時啟動,為新板特區施展北國極光魔法,歡樂驚奇的絢麗場景不容錯過。此外,市府周邊還有Q萌熊樂園、甜蜜心約定及幸福摩天輪等大型裝置,在萬坪公園裡還有OPEN小將家族等各式燈飾,閃耀整個新板特區,在新北市與民眾一同歡慶耶誕!

年底北臺灣最熱門的景點---新北市歡樂耶誕城,舉辦3年來贏得好口碑也打響了知名度,浪漫的裝置與燈海、免費的旋轉木馬、熱鬧的演唱會、可愛的卡通公園、FB打卡換小熊等活動總是吸引大朋友、小朋友熱情地參與,不過,新北市觀光旅遊局表示,觀察近兩年參與的人潮可以發現,這已不只是年輕人專屬的活動,市民廣場及周邊溫馨的場域氛圍也成為許多樂齡族休閒散步的好去處,經常可見深情攜手共遊的銀髮夫妻、有子女陪伴同行的樂齡族、甚至是三、四代同堂一起來享受耶誕氣氛的全家福,使新北市真正成為全民共享的歡樂耶誕城。

而為了鼓勵更多樂齡朋友一起享受歡樂耶誕氣氛,觀光旅遊局今年特別推出「繽紛耶誕城  樂齡送好禮」活動,103121日起至1031231日止,每週一至週五10:00-22:0060歲以上樂齡族到新北市歡樂耶誕城遊玩,至服務臺出示含照片之本人身分證明文件,即贈送飲品-双健茶王1瓶,每日200瓶,每人每日限領1瓶,送完為止。歡迎阿公阿嬤們可以和老伴一同來感受耶誕燈海的浪漫氣氛,也可以和全家大小一起來,共享天倫之樂。

 

**2014新北市歡樂耶誕城活動官網www.2014christmas.tw

**新北旅客臉書Facebook粉絲團http://www.facebook.com/ntctour

 

  • 聯絡人:顏舜岳
  • 聯絡單位:新北市政府觀光旅遊局
  • 聯絡電話:02-29603456
相關附件
  • 01_【新聞稿】2014耶誕-「繽紛耶誕城 樂齡送好禮」優惠措施新聞稿上_1031126(核定).docx

    DOCX
  • 01_【新聞稿】附件_照片1031126(核定).docx

    DOCX
go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