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內容區塊

新北市政府

市政新聞

  • facebook
  • line
  • 友善列印(開啟新視窗)
  • 發佈日期:2014-11-25
  • 發佈單位:新北市政府新聞局
  • 類 別:焦點新聞
朱立倫:優秀人才拔擢方式 應考量重大政策有功人員

新北市訊】新北市長朱立倫今(25)日於市政會議表示,市府自升格以來努力培育優秀人才,拔擢績優人員,不論在內陞比例或是女性主管比例皆大幅成長,加上各局處的努力榮獲多項殊榮,提升市府團隊光榮感,離職率逐年下降,市府將持續朝這個方向推動。

 

朱市長表示,對於績優人員的陞任或拔擢管道,除了傳統的考核評量方式外,也應該將重大政策績效納入評鑑依據,例如經濟發展局辦理招商績效第一名,或是其他推動有機營養午餐、公共托育中心、國民運動中心、景觀橋等重大政策的傑出人員,其優秀表現要特予拔擢與肯定,或是推薦為模範公務員。

 

會議中,朱立倫特別叮囑全體同仁,選舉期間除了保持行政中立外也必須固守崗位、善盡職責。另外,歡樂耶誕城活動受到許多市民、家長及小朋友的熱情參與,尤其在例假日期間常見父母帶著全家大小共襄盛舉,市長特別感謝同仁在歡樂耶誕城辦理期間對交通秩序維護付出的辛勞,在市府周邊交通幹道及捷運建設的影響下,更有賴警察同仁對交通的用心指揮,才能讓市民擁有一個舒適的休閒環境。

 

另外,朱市長對於警察局在「暑期保護青少年-青春專案」的評鑑中榮獲全國第一名給予高度肯定,針對各局處在各項評比中獲得殊榮也表示讚許,並勉勵市府同仁再接再厲,持續提升新北市民的光榮感。

 

資料詳洽:人事處 翁慈憶  電話:1999(02)2960-34564391

  • 聯絡人:李幸芸
  • 聯絡單位:新聞局新聞聯繫科
  • 聯絡電話:6175
go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