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內容區塊

新北市政府

市政新聞

  • facebook
  • line
  • 友善列印(開啟新視窗)
  • 發佈日期:2014-11-25
  • 發佈單位:新北市汐止地政事務所
  • 類 別:機關新聞
汐止地政網站通過AAA認證,網路服務無障礙!

【新北市訊】新北市汐止地政事務所為落實「無障礙」網路服務精神,讓無論是一般人或者是視障朋友,都可以順暢及便利的獲取網站上的資訊,以縮短數位落差,於10311月向NCC國家通訊傳播委員會申請無障礙網路服務認證後,已通過評鑑,取得最高等級的「AAA無障礙網路服務標章」,也是新北市各機關學校改制後,第一個取得該等級認證標章的機關,全體同仁與有榮焉!

新北市汐止地政事務所主任黃信煊表示,為提昇網路為民服務品質,地所多年來均以高標準辦理網站資料檢測維護,並於103年完成全新網站改版設計,除美化網站版型結合汐止在地景觀及機關形象娃娃,讓資訊更清晰容易閱讀外,在設計新版網站所有網頁時,均以無障礙網頁規範最高標準進行,有助於視覺、聽覺、行動能力與認知能力有障礙的使用者瀏覽。

黃主任進一步表示,無障礙網頁標章分為AA+AAAAA四個等級,該所全網站網頁,在經過機器(軟體)與人工重複檢測結果,目前已取得無障礙最優的AAA等級認證,並將於即日起提供服務,讓視障朋友們上網無障礙,充分享受地政更貼心.零距離的服務,歡迎大眾宣導周知!

資料詳洽:新北市汐止地政事務所 廖彥婷 電話:26421621分機505

撰稿人:廖彥婷(或新聞聯絡人:萬曉彤)

網址:http://www.xizhi.land.ntpc.gov.tw

  • 聯絡人:萬曉彤
  • 聯絡單位:地籍課
  • 聯絡電話:520
go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