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內容區塊

新北市政府

市政新聞

  • facebook
  • line
  • 友善列印(開啟新視窗)
  • 發佈日期:2014-11-25
  • 發佈單位:新北市政府衛生局
  • 類 別:機關新聞
衛生局11/25採訪通知-「照顧家人從愛自己開始」 ~新北市政府衛生局家庭照顧者支持活動及互助團體成果發表會

一、  主題:「照顧家人從愛自己開始」~新北市政府衛生局家庭照顧者支持活動及互助團體成果發表會

二、  時間:1031126(星期三)下午2

三、  地點:活水創意園區-湘雲庭展演廳(新北市中和區中安街85B1)

四、  主持人: 新北市政府衛生局 諶立中副局長

五、  聯絡人:心理衛生及長期照顧科 黃翠咪科長225771551021

六、  內容:

他是我一起走過40年伴侶、我的至親,但現在的他卻是我最沉重的束縛。請陪我度過這段艱難的歲月,讓我能繼續支持他,並與夥伴們分享我們的生命故事。

家庭照顧者,總是默默的付出自己做為家人的支柱,照顧責任的這個重擔落在他們的身上,也沒有休息的時間。他們的付出少被重視,被認為是理所當然。新北市政府衛生局在1126日辦理本年度家庭照顧者支持活動及互助團體成果發表會,透過資深家庭照顧者黃女士及宋先生的現身說法,聽聽這幾年來他們的甘苦談,以及突破困境所做得努力。也讓我們一同見證今年參與伙伴的收獲,並陪伴他們在未來照顧的路上,勇敢面對挑戰。

七、  活動流程:

時間

內容

14:00-14:03

開場 (家照者表演開場舞)

14:03-14:05

成果剪影slide show

14:05-14:12

長官、貴賓致詞

14:12-14:22

家庭照顧者分享

14:22-14:30

有你做伴來照顧

(長官、貴賓及分享者戳氣球)

14:30

媒體聯訪

 

  • 聯絡人:陳俐儀
  • 聯絡單位:衛生企劃科
  • 聯絡電話:1739
go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