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內容區塊

新北市政府

市政新聞

  • facebook
  • line
  • 友善列印(開啟新視窗)
  • 發佈日期:2014-11-26
  • 發佈單位:新北市樹林地政事務所
  • 類 別:機關新聞
賀劉靜琴女士榮獲內政部績優地政志工

【新北市訊】新北市樹林地政事務所推薦地政志工劉靜琴女士榮獲「內政部103年度績優地政志工」,並於1111在台北市公務人力發展中心卓越堂舉行的內政部「103年地政節慶祝大會」公開接受頒獎表揚。

  新北市樹林地政事務所鄭貴春主任表示,志工伙伴劉靜琴女士自944月擔任志工103731日止於本所服務時數累積1548小時,服務人次共8984位,並於97年榮獲新北市政府績優地政志工獎項,另於101年榮獲新北市政府志願服務獎勵銅心獎之殊榮,今年被本所推薦銀心獎之推薦人選,足為志工楷模,亦為地政機關塑造貼心、便民之服務形象。

    劉女士輪值時會提早到達事務所幫忙清潔環境、民眾專用查詢電腦開機等事項,與本所同仁一起提供民眾優良洽公環境。另在新北市政府警察局樹林分局也擔任志工,協助整理法院寄存文書,除於本所服務之外亦不吝嗇於其他單位奉獻心力,同時亦能發揮流利客語才能,提供民眾更貼心且親切之語言服務。

    鄭主任進一步表示,本所為持續秉持親民服務宗旨,惟因人力有限之形情下,須憑藉各位志工夥伴之協助,在此非常感謝本所每位地政志工無私的奉獻,並竭誠歡迎具服務熱忱的民眾或專業地政士,加入地政志工家族為民眾提供優質之服務。

 

資料詳洽:新北市樹林地政事務所  童清美  電話:26808001-121

撰稿人:童清美 (或新聞聯絡人:彭佩瑩)

 

  • 聯絡人:彭佩瑩
  • 聯絡單位:地籍課
  • 聯絡電話:26808001分機803
go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