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內容區塊

新北市政府

市政新聞

  • facebook
  • line
  • 友善列印(開啟新視窗)
  • 發佈日期:2014-11-26
  • 發佈單位:新北市樹林地政事務所
  • 類 別:機關新聞
恭賀楊秀敏女士榮獲新北市政府103年度績優地政志工

【新北市訊】新北市樹林地政事務所推薦地政志工楊秀敏女士榮獲新北市政府103年度績優地政志工殊榮,並於116接受朱市長頒獎表揚。

    新北市樹林地政事務所鄭貴春主任表示,志工伙伴楊秀敏係女士自971月起擔任志工已屆滿66個月累計時數已達1133.5小時3年時數482小時,全年服務時數153小時,排定服務時間皆能準時到勤,服務態度親切,101年榮獲新北市政府志願服務獎勵銅心獎之殊榮,對待民眾非常熱心,真誠和善易親近,對於民眾所詢問之複雜問題,皆能耐心傾聽並保持笑容,若無法給予詳盡解答立即請求地所同仁協助,提供其適當及便捷之處理方式,或民眾因申請案件被補正而動怒,亦能協助初審安撫民眾情緒。主動學習各項地政業務辦理流程,若遭遇問題立即請教同仁充實專業知能,從服務中學習。為提升自身服務品質及效能,除參加本所自辦之教育訓練外,更積極參與新北市辦理之「服務禮儀與接待引導」專才志工培力及長期照顧志工在職訓練等課程,將其所學投入志願服務工作不遺餘力

    鄭主任進一步表示,楊秀敏女士於本所擔任志工之餘亦在新北市樹林區公所社文課擔任社會福利協助志工,愛心服務亦不吝嗇於其他單位貢獻心力。同時非常感謝本所每位志工夥伴無私的奉獻,並竭誠歡迎具服務熱忱的民眾或專業地政士,加入地政志工家族為民眾提供更優質之服務。

 

資料詳洽:新北市樹林地政事務所  童清美  電話:26808001-121

撰稿人:童清美(或新聞聯絡人:彭佩瑩)

 

  • 聯絡人:彭佩瑩
  • 聯絡單位:地籍課
  • 聯絡電話:26808001分機803
go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