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內容區塊

新北市政府

市政新聞

  • facebook
  • line
  • 友善列印(開啟新視窗)
  • 發佈日期:2014-11-22
  • 發佈單位:新北市政府文化局
  • 類 別:機關新聞
都會音樂劇《天堂邊緣》經典再現 天籟美聲趙詠華挑戰最難詮釋角色

【新北市訊】新北市政府文化局主辦的「藝饗新北市─愛上劇場」12月好戲將與天作之合劇場合作推出該團創團鉅作《天堂邊緣》,由作曲家冉天豪、編劇王友輝及導演楊士平,以音樂劇重新詮釋人與人之間的微妙情感。本次演出齊聚國內重量級音樂劇演員程伯仁、張世珮、江翊睿、黃浩詠,更特別邀請影視歌三棲的天籟美聲歌手趙詠華,擔綱劇中菲菲與女朋友等兩個重要角色,一人分飾嗆辣時尚與溫柔可人兩種不同性格,為其從影以來的演技大突破!

 

本節目靈感擷取自電影《天堂過客Heart and Soul》,重新編修故事結構和人物背景,再加入《綠野仙蹤》的奇想,說的是一段追尋的旅程,故事以三個上不了天堂的靈魂與一位男孩為中心展開;三個生前帶有遺憾而徘徊人間的靈魂,被困在這位男孩身邊,28年後天使才告知他們唯一離開人間的方法,便是藉由守護多年的男孩,來為他們完成生前的心願。

 

天作之合劇場藝術總監冉天豪表示:「希望能將面臨困境的勇氣與支持的力量,透過《天堂邊緣》重新溫暖每個人的心房!」製作人廖又臻則說:「這是一齣會讓人想一看再看、每一次看都能重新發掘新面貌、每一次看都會發現更深的體悟的音樂劇;它帶給觀眾的,不只是Have a good night的娛樂性,更多的是珍惜當下的提醒。」

 

音樂劇是近年來最受矚目的娛樂型態,超越流行歌曲、古典樂、純戲劇、演唱會、娛樂秀等多種表演形式,兼具藝術性與娛樂性的優勢,有著難以複製的現場歌舞魅力,就如紐約百老匯及倫敦西區,幾乎各大都市都有知名的代表性音樂劇。新北市政府文化局邀您共賞都會音樂劇《天堂邊緣》,期待藉由堅強的製作與演員陣容,呈現繁忙生活的真實世界,讓都會人能從中擁有更多的勇氣,來面對生活中的難題。《天堂邊緣》103/12/19(五)-104/01/04(日)在新北市藝文中心演藝廳連演12場,購票請至兩廳院售票系統02-33939888或電洽天作之合劇場02-89787488分機820小姐。

 

  • 聯絡人:朱薏安
  • 聯絡單位:文化局
  • 聯絡電話:29603456分機4624
go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