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內容區塊

新北市政府

市政新聞

  • facebook
  • line
  • 友善列印(開啟新視窗)
  • 發佈日期:2014-11-21
  • 發佈單位:新北市政府農業局
  • 類 別:機關新聞
淡水區漁會假日漁民市集開跑,螃蟹宴限時搶購

【新北訊】 淡水漁人碼頭也有鮮魚了!淡水區漁會12月起每周六日連續3周,於淡水魚市舉辦「淡水現流鮮魚金讚假日漁民市集」,民眾來到淡水漁人碼頭除了欣賞淡水暮色外,也可以就近至淡水魚市採買現流魚貨!126開幕當天有螃蟹宴、限量免費DIY體驗活動及百元限時搶購多項優惠,邀請民眾一同到現場搶好康,吃好料。活動詳情請至淡水區漁會網站查詢。

螃蟹宴4,999元限量搶購,即日開始

配合鮮魚市集的開幕,主辦單位於開幕當天(126)特別推出螃蟹宴,食材嚴選由台灣東北角至西北海域的特色海產,萬里蟹、淡水吻仔魚、金山小捲、貢寮九孔、當季鮮魚等,不必遠遊,來到淡水漁人碼頭就可吃到!肥美的萬里蟹以清蒸的方式料理,每人一隻全蟹品嚐海鮮最原始的鮮甜,用淡水在地的吻仔魚酥炸後鋪滿的油飯香Q味美,新鮮的小卷搭配樹子嫩薑清蒸爽口開胃,東北角的九孔用蒜香醬汁與豆腐蒸煮,肉質多汁而有彈性,時令鮮魚(馬加魚)以蛤蠣高湯基底的鍋物,湯甜肉嫩,再配上淡水人氣美食等,結合新北市各區特色魚產品101湯的淡水海鮮料理澎派上桌,原價8,000元,特價4,999元,已開放民眾上網搶購!僅40桌,機會難得欲購從速!

126假日漁民市集開幕優惠

為提供民眾就近買到第一手的新鮮漁獲,淡水區漁會整合民眾及當地漁民需求,自12月起連續3個周六日辦理假日漁民市集,讓民眾來到漁人碼頭淡水魚市就能買到在港漁民自產自銷的現流魚貨。為慶祝假日魚市開幕,特別於126當天推出集點換贈品活動,現場還有新鮮漁獲競標、魚藏福袋1元競標、百元限時搶購、美食限量嚐鮮及限量200名的免費DIY體驗(原價150元,魚拓、吻魚包子等)等多樣活動,歡迎您來共襄盛舉!

搶購網址:http://www.beclass.com/rid=173543654606531a4c1f

活動洽詢電話:(02)2805-5000分機126張先生;分機109江小姐

活動網站:http://www.ts-fa.org.tw/ts-fa/

 

資料詳洽:新北市政府漁業及漁港事業管理處王玟琦、呂榮琦

電話:02-28058476293329350978-302276

新聞聯絡人:黃瑞蓮技正 分機31390978-302275

  • 聯絡人:王玟琦
  • 聯絡單位:漁業及漁港事業管理處
  • 聯絡電話:02-28058476轉2933
  • 聯絡人:呂榮琦
  • 聯絡單位:漁業及漁港事業管理處
  • 聯絡電話:02-28058476轉2935
go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