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內容區塊

新北市政府

市政新聞

  • facebook
  • line
  • 友善列印(開啟新視窗)
  • 發佈日期:2014-11-21
  • 發佈單位:新北市政府城鄉發展局
  • 類 別:機關新聞
捷青租金補貼11/28截止申請 敬請把握機會

【新北市訊】想要申請本市捷運青年住宅租金補貼的民眾,還有約1週的時間可以申請,無論是親自申請或是透過郵寄,最晚要在1031128日辦理申請或掛號寄出(以郵戳為憑)。新北市府提醒您盡快把握機會提出申請,申請書表與相關作業規定,皆可透過網路下載,想獲得每人每月2400元,為期1年的租金補貼機會,請加快您的申請腳步。

    為落實照顧在新北市就業就學之單身及新婚租屋青年,減輕其經濟負擔,新北市是全國唯一開辦「捷運青年住宅租金補貼」的縣市。103年度捷運青年住宅租金補貼業於1031013日受理申請,迄今已收到超過350件申請書,為免錯失良機,仍請符合資格的青年朋友於最後期限內提出申請

    城鄉發展局住宅發展科鄭健志科長表示,本補貼預計受理截止日後1個月完成全部審查作業,並於1041月發函通知是否為補貼戶,最快1月底開始核撥租金補貼款項。若有收到補件通知的民眾,也請盡速補件以利加速完成審查作業。

    想要更進一步瞭解捷運青年住宅租金補貼相關事宜的民眾,新北市租屋資訊網的租金補貼專區,網址是https://rent.planning.ntpc.gov.tw/,提供民眾上網查詢及下載申請書使用,並設有諮詢專線電話(02)29603456分機7280~7283,請民眾多加利用。

 

新聞諮詢:城鄉發展局住宅科陳盈均   電話:29603456分機7100

新聞聯絡:城鄉發展局綜規科蔡家雯      電話:29603456分機7051

  • 聯絡人:黃曉珮
  • 聯絡單位:秘書室
  • 聯絡電話:7184
go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