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內容區塊

新北市政府

市政新聞

  • facebook
  • line
  • 友善列印(開啟新視窗)
  • 發佈日期:2014-11-20
  • 發佈單位:新北市立圖書館
  • 類 別:機關新聞
「世界最棒工作前3強」謝昕璇11/22汐止大同分館熱情 分享精采旅程

【新北市訊】打敗十二萬人,擠進澳洲「世界最棒工作(The Best Job in the World)」前三強的七年級生謝昕璇(C.C),周末下午(22)下午2時,將到新北市立圖書館汐止大同分館(新北市汐止區大同路二段451)和大家分享,她如何抱著好玩的心情大膽嘗試,晉級世界最棒工作選拔的的點點滴滴。講座相關訊息請至新北市立圖書館網站查詢(http://www.tphcc.gov.tw),洽詢電話:(02)2642-7323

 

    新北市立圖書館表示,謝昕璇(CC)原本只是一位畢業於雲科大工業設計系並擁有穩定工作的女孩,2013年的一次勇敢冒險,讓她成為打敗全世界來自196個國家,近60萬名申請者,擠進澳洲「世界最棒工作(The Best Job in the World)」前三強的臺灣女孩,讓世界看見她的存在。這位來自高雄的7年級女生,沒有華麗的家世背景,唯一的武器就是她那全世界最具感染力的笑容,以及一路無懼大膽追夢的勇氣。

 

    雖然英文不佳、經濟條件不充裕,仍然阻擋不了一顆想大力擁抱世界的決心,她憑藉著自己的力量,曾經前往美國打工度假,回臺灣後做過工業設計,也曾投入保險業,以及參加2013年昆士蘭旅遊局世界最棒工作的甄選。謝昕璇認為,七年級生是活在「擁有最大熱情跟熱血的自己的時代」,只要知道自己的熱情所在,用心努力地去做、勇敢地追求夢想,就沒有什麼好怕的。同時,當你很投入自己的熱情所在,全宇宙的人都會出來幫你的。

 

    「走舊路,到不了新的地方。」謝昕璇憑藉著這樣的信念,創造出獨一無二的C式哲學。「什麼是世界上最棒的工作呢?」你也想嘗試與現在截然不同的人生體驗,卻仍舊缺乏勇氣?1122日(六)下午2點,歡迎大家到汐止大同分館,感受臺灣女孩不設限的熱情,跟著謝昕璇一起玩出充滿創意的人生!

 

資料提供:

新北市立圖書館 汐止分館主任 李文田 (02)22534412分機8801

新北市立圖書館 新聞聯絡人 黃思維 (02)22534412分機8664

  • 聯絡人:黃思維
  • 聯絡單位:推廣課
  • 聯絡電話:(02)22534412分機8664
go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