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內容區塊

新北市政府

市政新聞

  • facebook
  • line
  • 友善列印(開啟新視窗)
  • 發佈日期:2014-11-20
  • 發佈單位:八里區公所
  • 類 別:機關新聞
大埤頂銀髮樂活共餐 俱樂部即將誕生
昨 (19) 日中午是八里區大埤頂社區發展協會舉辦例行性的老人共餐時間,參與的長輩們比往常還要多,尤其時序入冬,理事長高俊寬特別準備了一大鍋麻油雞湯及麻油雞飯要來給長輩暖暖胃補補身,現場菜色非常的豐富均勻、有滷肉、雞肉、紫心芋頭泥、小魚及川燙綠花椰等等,當然新鮮水果香氣十足的橙香柑橘也是少不了的主角。 
 
區長呂學記也蒞臨現場與長輩們一起歡樂共餐 ,現場更表示本區渡船頭及大崁銀髮俱樂部,將在這個月 25 日及 26 日揭牌開幕,接下來的 12 月,就是長輩們現在共餐的地方「大埤頂活動中心」會再成立一處,主要目的就是要提供長輩們有優質的環境共餐、運動、泡茶、唱歌及聊天等等,更可以帶孫子一起來附設親子區玩樂,這也是本區銀髮俱樂部最大的特色。 
 
本區銀髮俱樂部將在下個月 (12) 就達到一里一俱樂部的目標。尤其本區銀髮俱樂部每一處都具有截然不同的特色,例如:結合廟宇土地公的訊塘俱樂部、運動健身視野最佳的中庄俱樂部、自種有機蔬菜的龍米俱樂部、熱情洋溢的下罟俱樂部、田園稻香處處的長坑俱樂部、溫馨才藝十足的文化俱樂部、結合日間照顧中心下庄俱樂部、觀光市集據點的渡船頭俱樂部、地中海風情蔚藍的大崁俱樂部,以及多功能的大埤頂俱樂部等等,長輩都可以 隨處就近帶孫子一同前往歡樂相聚,藉此機會認識更多朋友,以期達到在地就養、健康樂活。 
  • 聯絡人:胡雅惠
  • 聯絡單位:社會人文課
  • 聯絡電話:26102621分機221
go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