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內容區塊

新北市政府

市政新聞

  • facebook
  • line
  • 友善列印(開啟新視窗)
  • 發佈日期:2014-11-20
  • 發佈單位:瑞芳區公所
  • 類 別:機關新聞
銀髮共餐樂無窮 瑞芳區龍興社區發展協會幸福開飯

瑞芳區龍興社區發展協會響應新北市政府照顧銀髮族生活政策,於每週三舉辦老人共餐活動,銀髮長輩們齊聚市民活動中心,與老朋友共享美食,分享生活大小事,為老年生活增添樂趣,讓一頓午餐變得有溫度,也讓長者更有歸屬感和認同感。

    1119日瑞芳區長林煌源特地前往龍興社區發展協會陪同長者一起用餐,社區志工歡迎區長的蒞臨,特地準備燒酒雞、油飯等豐盛菜餚。志工的好手藝讓大家吃得津津有味,也讓區長和長者們因為志工的用心和熱情而備感溫馨。為回饋銀髮長者的熱情招待,區長林煌源親民地為長者盛飯夾菜,讓共餐就像在家中一般,有子女兒孫來服務。另外,林區長亦帶來伴手禮與長者們分享,讓銀髮長輩滿載而歸,期待下一次的共餐。

   「一個人吃飯較孤單,一群人吃飯真幸福,聊聊往事、彼此關懷,有了共同話題,生活更加有趣」。歡迎有意響應新北市銀髮共餐運動者及銀髮俱樂部,凡社區發展協會、宗教寺廟、公寓大廈、社團組織或鄰居好友揪團,大家一起來!詳情請洽社會人文課張小姐 24972250分機1202

 

  • 聯絡人:張楷玲
  • 聯絡單位:社會人文課
  • 聯絡電話:1202
go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