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內容區塊

新北市政府

市政新聞

  • facebook
  • line
  • 友善列印(開啟新視窗)
  • 發佈日期:2014-11-16
  • 發佈單位:新北市政府體育局
  • 類 別:機關新聞
新北市八方雲集路跑 跑友獻愛心滿載而歸

2014新北市八方雲集公益路跑賽《因為有你.讓愛延續》

 

新北市八方雲集路跑  跑友獻愛心滿載而歸

 

【新北市訊】新北市政府體育處與八方雲集國際股份有限公司共同主辦「2014新北市八方雲集公益路跑賽」,今(16)日上午6時在臺北港開跑,新北市副市長侯友宜與八方雲集國際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長林家鈺,一同為比賽鳴槍,為現場6,000位熱情跑者加油打氣。

 

副市長侯友宜表示,新北市第三年與八方雲集國際股份有限公司合作,辦理公益路跑賽事,非常感謝八方雲集近年來對於全民運動的推動不遺餘力,更是企業實現「取之於社會,用之於社會」的典範,今年不僅捐出所有賽事總報名費,八方雲集公司另出資添購復康巴士1輛,總計約新臺幣550萬元,全數響應新北市「路跑活動公益平臺」,期待藉由路跑活動讓每位跑友為社會盡一份心力。

 

八方雲集林董事長說,八方雲集路跑又稱「豆漿盃」,報名的跑友除了有豐富的紀念品外,現場還有八方雲集的豆漿提供跑友無限暢飲,非常開心今天來自各地的跑友一同響應公益,自己多年前因健康因素而開始跑步,更因此愛上了路跑,希望自己以身作則讓愛繼續延續下去,看見捐贈的復康巴士在服務市民朋友時,心裡一定是充滿喜悅的。

 

體育處指出,今年賽事首次在臺61線快速道路舉行,讓跑友在山海交錯的快速道路上暢跑,飽覽臺北港及觀音山的優美景色,今天氣溫涼爽舒適,選手也跑出好成績,其中21公里組來自金門的何盡平以1小時1010秒獲得男子組第一名;朱俊哲以1小時1248秒榮獲第二名;何志豐則以1小時1315秒獲得第三名。而女子組選手也不惶多讓,紐西蘭路跑美女Ruth1小時1736秒贏得21公里女子組第一名;陳淑華以1小時1928秒榮獲第二名;黃素娥也以1小時3309秒得到第三名。

 

此外,也有許多跑友組隊來參加,其中『亂跑團』跑友還特別為隊友王曉琪加油打氣,曉琪因身體因素即將面臨人生的關卡,在本月19日要進行腦部大手術,這次的八方雲集路跑友可能是曉琪的最後一場比賽,所有亂跑團隊友在曉琪進終點時為她喝采,大會也祝福曉琪一切順利,另外,活動現場主辦單位準備豐富的摸彩獎品,還有無限暢飲的八方雲集飲品及各贊助單位商品,讓所有跑者都能滿載而歸。

 

資料詳洽:

體育處競技運動科    蔡琇卉科長       電話:2998-1382分機550

體育處新聞聯絡人    陳怜潔輔導員   電話:2998-1382分機501

  • 聯絡人:陳怜潔
  • 聯絡單位:新北市政府體育處
  • 聯絡電話:501
go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