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內容區塊

新北市政府

市政新聞

  • facebook
  • line
  • 友善列印(開啟新視窗)
  • 發佈日期:2014-11-15
  • 發佈單位:新北市政府觀光旅遊局
  • 類 別:機關新聞
「童樂耶誕趴」打頭陣 整個城市都是孩子的遊樂園 點燈了!新北耶誕城今起開城51天

噹!噹!噹!新北市朱立倫市長、陳幸進議長搖動手上的鈴鐺,全國最高的耶誕樹瞬間亮了起來,火車氣笛響起,耶誕小熊快樂地轉圈圈,新北市市民廣場上的大朋友與小朋友全都置身尋找幸福極光的故事情境中。「2014新北市歡樂耶誕城」今(11/15)夜點燈,不僅主燈耶誕樹「長」高為36公尺,主燈秀還首度融入劇場概念,一連51天繽紛燈海與精彩活動,將一路熱鬧到201514日。

朱立倫說,歡樂耶誕城年年都有創新,因為新北市是一座不斷追求卓越的城市,像是知名的「新北市萬金石馬拉松」最近更上層樓,成為全臺第一個獲得國際田徑總會IAAF銅質認證的馬拉松賽事。新北市這些美好的改變有市民與市府共同的努力,例如結合政府力量與民間捐款的「幸福保衛站」,用綿密的社會網絡成為兒童與青少年突發急危時的保「胃」站。而新北市推動中小學有機營養午餐,孩子們健康燦爛的笑容,更是這座城市最美麗的風景。

去年被網友票選為全臺最浪漫耶誕景點的新北市歡樂耶誕城,今天開城迎賓,首場活動「童樂耶誕趴」白天就登場,整個耶誕城化身為孩子的遊樂園,新北市市民廣場上包括旋轉木馬、幸福熱氣球、海盜船、開心牧場等4座大型遊樂設施讓小朋友免費搭乘,上午11點一開放就吸引許多爸爸媽媽帶著孩子來排隊。舞台表演下午展開,打擊樂、變魔術、小丑表演秀…輪番登場,晚上還有YOYO哥哥姊姊唱跳及如果兒童劇團「故事大盜」話劇演出,小朋友當場變成了小粉絲與小戲迷,把市民廣場擠得水洩不通。

傍晚的點燈儀式,由可愛的OPEN家族以歡樂的唱跳揭開序幕,還有耶誕大使何潤東現場高歌,熱炒節慶氣氛。長達355秒的耶誕樹主燈秀超吸睛,廣場上人手一支手機或相機搶先拍照,朱立倫市長帶著耶誕老公公的大紅禮物袋分贈糖果,小朋友拿到糖果好開心,紅撲撲的笑臉更添耶誕城的歡樂氣氛。

明天(11/16)還將有「童樂耶誕趴」第二天的精彩演出,包括如果兒童劇團的話劇「媽媽咪噢」,還有打破金氏世界紀錄的泡藝師蘇仲太與「極度幻想」成員們帶來的泡泡秀,星期日下午130分起,和您相約新北市市民廣場一起「童」樂!

 

 

**2014新北市歡樂耶誕城活動官網www.2014christmas.tw

**新北旅客臉書Facebook粉絲團http://www.facebook.com/ntctour

 

  • 聯絡人:王威立
  • 聯絡單位:旅遊行銷科
  • 聯絡電話:02-29603456
相關附件
  • 【新聞稿】2014新北市歡樂耶誕城開幕點燈.docx

    DOCX
  • 新聞稿附件1:5大耶誕城之最+1獨家馬卡龍色彩+3大耶誕城首度.docx

    DOCX
  • 新聞稿附件2:1116童樂耶誕趴舞台表演節目表_1031110.docx

    DOCX
  • 新聞稿附件3:2014系列活動介紹.docx

    DOCX
  • 新聞稿附件4:2014燈區介紹.doc

    DOC
go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