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內容區塊

新北市政府

市政新聞

  • facebook
  • line
  • 友善列印(開啟新視窗)
  • 發佈日期:2014-11-15
  • 發佈單位:新北市政府文化局
  • 類 別:機關新聞
藝術家谷源滔、何俊賢 市集帶看三芝在地生活美學

【新北市訊】1115日上午1030分,由新北市政府文化局辦理的2014三芝秋日藝術市集,在三芝遊客中心及名人文物館熱鬧開幕了!

 

1115日開幕式現場,由三芝文化基金會董事詹幼君教授率領崇右技術學院的舞者,以清新的創作演唱與熱情的現代舞,展現表演的魅力,現場洋溢著年輕表演者的青春活力,極受好評。特地參與本市集活動的藝術家谷源滔老師、文創工作者何俊賢老師,更帶領現場來賓參觀各個特色攤位,一一解說藝術生活的美學,以及文創的理念,帶給大家諸多啟發。此外,現場更有藝術家結合茶道與生活陶展示,與來賓分享甘醇的茶飲,讓大家意猶未盡。

 

文化局表示,北海岸地區居住著許多藝術家,特別是在三芝區形成特殊的藝術社區聚落型態,芝柏山莊、芝蘭山莊、圓山頂、楓愛林山莊等都是知名的藝術村;許多深藏不漏的手作職人,更是臥虎藏龍於三芝及北海岸地區。在地好山好水,更吸引新一代的農業工作者,走出農業新潮流。文化局特別與三芝文化基金會合作,邀請在地藝術家、農業文創工作者走出工作室與農場,於1115日、16日、22日、23日齊聚一堂,展示具高度美感品味的藝術創作以及地產地銷的當季美味。

 

2014三芝秋日藝術市集自1115日、16日、22日、23日每天上午10時到下午430分,在三芝遊客中心及名人文物館舉行,活動每日上午11時、下午3時於舞臺區有創意舞蹈表演,與來賓即興互動,歡迎大朋友、小朋友一同參加,全家大小到三芝遊客中心及名人文物館出遊,造訪獨一無二的三芝秋日藝術市集!

 

活動詳情歡迎至新北市政府文化局官網(http://www.culture.ntpc.gov.tw/)查詢或可電洽文化局魏小姐(022960-34564503

  • 聯絡人:朱薏安
  • 聯絡單位:文化局
  • 聯絡電話:29603456分機4624
go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