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內容區塊

新北市政府

市政新聞

  • facebook
  • line
  • 友善列印(開啟新視窗)
  • 發佈日期:2014-11-15
  • 發佈單位:新北市政府市場處
  • 類 別:機關新聞
蘆洲市場重新開幕 好康優惠一整月

【新北市訊】蘆洲美食市場於今15日重新開幕,透過軟、硬體的改善,將蘆洲公有市場改造為媲美百貨公司美食街的美食市場,再加上為期一個月的優惠活動,1,200份的優惠好康,歡迎民眾親自到蘆洲美食市場品嚐道地特色小吃的鮮滋味。

 

「哇!這簡直比百貨公司周年慶還划算!有吃又有拿!」到現場消費的民眾開心直呼!為慶祝美食市場重新開幕,14-16日期間,不但每日發放400份的35元免費招待券供民眾嚐鮮,另外在1215日前,只要到美食廣場內消費,不限金額,即可獲得10元折價券。

 

蘆洲公有市場經新北市政府市場處重新改造後,由傳統零售市場搖身一變成為以美食小吃為主,零售為輔的美食市場且以整齊、清潔、明亮為主軸進行硬體改善,藉由攤位重新規劃,輔導攤商營業型態轉型,並依營業型態調整消費動線,打造更為寬敞、明亮、舒適的消費空間,不但成功保留市場傳統的人情味,更展現出不同於其他公有市場的新風貌。

 

新北市政府經濟發展局副局長黃正誠表示,在市場處的全力輔導下,將市場轉型以美食街的型態經營。不但設置共食區供民眾在市場內用餐,並將燈光設備、空間規劃重新加以規劃調整,期待透過軟、硬體的同步升級,重拾民眾對蘆洲公有市場的消費信心。

 

新北市政府市場處表示,活化改造閒置市場空間,一直是市場處努力推動的政策目標之一,今年除了蘆洲市場外,預計年底將完成板橋後埔市場的轉型,也希望藉由蘆洲美食市場的成功,能將「整齊、清潔、明亮」三大目標推廣至新北市境內的各公有市場中,歡迎大家一同到蘆洲美食市場感受美食新風貌。

 

資料詳洽:

市場處 莊惠青 22765006分機1006

市場處市場經營科科長廖士煒22765006分機 1001

  • 聯絡人:莊惠青
  • 聯絡單位:市場處
  • 聯絡電話:02-22765006轉1006
go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