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內容區塊

新北市政府

市政新聞

  • facebook
  • line
  • 友善列印(開啟新視窗)
  • 發佈日期:2014-10-31
  • 發佈單位:新北市政府文化局
  • 類 別:機關新聞
〜邁向新里程〜金鐘新科影后鍾欣凌 蒞臨府中15 與現場觀眾一起分享『嬰兒車電影院』觀影樂趣!

新北市訊】全國首創「府中15『嬰兒車電影院』」,上週舉辦溫馨歡樂的周年慶生會後,本週(10/31)特別邀請金鐘獎新科影后鍾欣凌小姐參加府中15嬰兒車電影院與現場觀眾一起看電影,並且分享觀影心得與得獎的喜悅。

 

    新北市政府文化局表示,全國首創的『嬰兒車電影院』過去一年獲得爸爸媽媽們廣大的鼓勵與回響特別邀請育有2歲大女兒的金鐘獎新科影后鍾欣凌小姐,1031出席『嬰兒車電影院』,與媽媽寶寶們一同觀看榮獲2012年英國雨舞影展評審團獎影片《舞出明天Love Tomorrow》,並且於映後座談時間以輕鬆活潑的方式與觀眾聊聊媽媽經並分享觀影心得。

 

    鍾欣凌小姐特別表示,自從有了自己的孩子以後,整個生活重心都變得不一樣,每天拍戲疲憊的回家,只要寶貝一句:「媽媽,我好想你喔!」整個心就好像被融化一樣的溫暖。不過喜好電影的她,也因顧及孩子的狀況,從此少了跟先生共同進電影院的機會,所以她相當認同新北市文化局能為育嬰家庭,貼心提供專屬的親子觀影空間,她也希望新手父母們繼續支持影視藝文活動,鼓勵育有嬰幼兒的父母們走出家庭擴展交友圈與生活視野。

 

「府中15『嬰兒車電影院』」於每週五下午播映2場次,服務對象以育有3歲以下嬰幼兒家庭為主,免費入場,採線上報名,報名及相關活動訊息請上府中15紀錄片放映院網站http://www.fuzhong15.ntpc.gov.tw/films/查詢,或於週二至週日來電洽詢,專線電話:(02)29657186,電子郵件信箱:fuzhong15.films@gmail.com

 

  • 聯絡人:陳文傑
  • 聯絡單位:文化局
  • 聯絡電話:29603456
go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