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內容區塊

新北市政府

市政新聞

  • facebook
  • line
  • 友善列印(開啟新視窗)
  • 發佈日期:2014-10-30
  • 發佈單位:新北市立黃金博物館
  • 類 別:機關新聞
黃金博第1000萬遊客即將出現, 人人有機會獲得99.99純金金塊!

【新北市訊】新北市文化局所屬的黃金博物館將滿10歲囉!經統計,截至目前參觀人次已超過9986,000人次,預計將於103111日至4日期間,出現第1千萬名參觀遊客!博物館不僅推出各項優惠好康贈好禮,更將從預計落點期間入館的遊客中,抽出「黃金千萬遊客代表」贈送現值新臺幣18,880(一發發發)的「馬到成功金塊」1份!人人都有機會,快揪團一起來黃金博熱鬧慶生。

 

提到新北市瑞芳區的黃金博物館,浮現腦海的,除了古意盎然的木造日式建築、綴滿綠意的山石巉岩,最令人心嚮往之的當屬鎮館之寶--220.3kg大金磚』;金黃澄甸、價值不斐又可親手觸摸帶來好運,來此參觀的遊客驚嘆之餘,莫不打趣真希望能將黃金抱回家!本館將於111日至4日館慶期間規劃一系列寓教於樂的多元活動,並發放「黃金千萬遊客代表抽獎券」(1人限領1張,數量有限,送完為止),遊客只要詳實填寫資料後,將抽獎券投入黃金館內回收箱中,黃金博物館將於115()抽出「黃金千萬遊客代表」,這位幸運遊客將可獲贈「馬到成功金塊」1份,讓得獎者馬到成功發發發!

 

黃金博物館館慶系列活動從111日的德國籍金工大師Gésine Hackenberg專題演講起跑,並規劃「祝壽打卡送好禮」活動,邀請來館遊客於館慶期間發揮天馬行空的創意與想像力,在博物館內拍攝具有『10/十』圖樣或造型的照片,加入本館粉絲頁並上傳該照片,註明『#祝黃博10歲生日快樂!』,即可獲得精美小禮物1(每日數量有限,送完為止)「黃金館千人倍數送金鏟子」則是館慶期間,黃金館每日逢千倍數入館人次(如第1千名、第2千名,依此類推),將贈送該名幸運遊客熱銷文創商品「好運金鏟子」1份,藉此將黃金博物館生日的喜氣與大眾分享。另還有10週年館慶限定紀念章」「黃金特賣會」活動,相關活動資訊請上本館官網查詢。

 

 

 

業務承辦人: 黃金博物館營運推廣組組長  林純雅02-2496-2800 #2850

新聞連絡人:嵇文勤 02-2496-2800 #2881
  • 聯絡人:嵇文勤
  • 聯絡單位:營運推廣組
  • 聯絡電話:2881
相關附件
  • 1031030 「黃金博第1000萬遊客即將出現, 人人有機會獲得99.99純金金塊!」.doc

    DOC
go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