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內容區塊

新北市政府

市政新聞

  • facebook
  • line
  • 友善列印(開啟新視窗)
  • 發佈日期:2014-10-30
  • 發佈單位:新北市政府社會局
  • 類 別:機關新聞
新北市板橋區新生里長王保利捐贈新北市1輛復康巴士

          1031030                                                                        

   【新北市訊】為里民服務長達12年,深獲里民認同的新北市板橋區新生里長王保利,30捐贈1輛復康巴士給新北市政府,由新北市長朱立倫代表接受並回贈感謝獎牌。

    王保利表示,大約2年多前,當時任職於新生里的里幹事不幸中風,在一次探望中,里幹事向他表示,現在出入皆需倚靠輪椅,做很多事相較於以前都很不方便,像是每次的就醫回診做復健,復康巴士不是很容易預約得到因此萌生捐贈復康巴士的念頭,平常就有時常做公益的王保利,在八八水災時個人就捐出50萬元,311日本大地震時也捐款,此次捐贈希望能嘉惠更多身障人士可以因此受惠。

  朱立倫市長表示,對許多身障人士及失能長者而言,復康巴士就像是他們的腳,使他們能夠走出家門,進而促進社會參與。加上今日受贈的復康巴士,目前新北市共有317輛,其中246輛都是民間團體、企業及市民個人的愛心與付出,服務人次更是每年遞增,感謝社會各界發揮愛心做公益提供身障者更多元及便利的交通接送服務。

 

 

資料來源:身心障礙福利科長謝鑫敏 29603456分機3830

承辦人:許淳萍  29603456分機3647

新聞連絡:黃逢明 2960-34563722   陳清貴2960-34563728

 

  • 聯絡人:陳清貴
  • 聯絡單位:局本部
  • 聯絡電話:29603456-3728
go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