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內容區塊

新北市政府

市政新聞

  • facebook
  • line
  • 友善列印(開啟新視窗)
  • 發佈日期:2014-10-25
  • 發佈單位:新北市政府新聞局
  • 類 別:焦點新聞
「撐」霸新北市場英雄會!600人齊聚呷辦桌!

【新北市訊】好菜上桌囉!新北市政府市場處今(25)日在板橋第一運動場舉辦「市場行銷月─新北市場英雄會」,現場不只集結新北市41家公有市場販售的好滋味,還有60桌豐盛的辦桌料理,市長朱立倫到場敲鑼開桌,參與民眾齊開動,大快朵頤。

 

朱市長說,他從小就很愛逛菜市場,他表示,傳統市場是台灣的特色,不只好買好逛,美食也新鮮好吃,這幾年新北市致力改善市場環境,提供消費者舒適的採買空間,歡迎市民朋友到「好吃又好玩」的市場採買!

 

除了豪華的辦桌菜,現場展售會結合各市場的私房料理,包括汐止觀光夜市的新鮮烤生蠔、泰山市場的媽媽味油飯、三峽市場的古早味大腸圈等,讓民眾一次享受多種美味!

 

市場處指出,「市場行銷月─新北市場英雄會」共有600位民眾報名市場饗宴,席開60桌,其中最受矚目的「撐」霸武林餐是集結新北市41家公有市場販售的美味料理,帶給民眾新北好滋味。

 

市場處表示,現場還有市場採買秘笈「呷、看、摸、買」親子同樂體驗區與「來新北逛菜市」的福袋抽抽樂,希望透過市場行銷月的系列活動,展現新北傳統市場的活力與人情味。

 

資料詳洽:經濟發展局市場處  莊惠青  電話:1999(02)2276-50061006

  • 聯絡人:陳宜彣
  • 聯絡單位:新聞聯繫科
  • 聯絡電話:6172
gotop